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加索尔:如果交易请送我去强队 想为冠军队效力

2012年03月05日16:41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尽管最近已经鲜有关于加索尔的流言出现,但是在3月15日交易截止日过去前,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而加索尔对此也心知肚明。最近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加索尔表示,自己希望留在湖人。

  “球队会为自己的利益做出最好选择,你没法要求更多解释,作为一个球员,你能做的就是等待。”加索尔表示,“其他球队不会联系我的经纪人,他们会联系湖人。如果湖人考虑对方的报价,他们就会联系我的经纪人。我希望留在这里,我对球队有一个承诺,我在这里完成过伟大的事情。这是我在洛杉矶的第五个赛季,我们拿到了两次总冠军,三次打进总决赛,我不能要求更多了。”

  赛季初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被联盟否决后,加索尔已经不止一次地向球队表达了“忠心”,不过这一次他表示,如果湖人真的选择交易自己,他希望去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情况就是这样,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去一支有实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我希望能那里贡献自己的力量。”加索尔说。

  与上赛季季后赛莫名其妙的低迷相比,本赛季加索尔尽管遭遇了战术地位下降、打法改变的困境,他的数据和场上贡献依旧非常可观。他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目前也处于比较良好的状态。“我的身体感觉很不错,我的目标也是保持节奏、尽量打出自己的平均数据。如果说在我11年的NBA生涯中有什么值得一提的,那就是我能持续发挥出状态。这是挺难完成的,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根据《篮圈世界》得到的消息,除非能换回一名顶级控卫或是一名不错的控卫加小前锋,否则湖人不会交易保罗·加索尔。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