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主帅自曝林书豪首发无忧 关键时刻或启用戴维斯

2012年03月06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德安东尼表示会继续信任林书豪

  北京时间3月6日《每日新闻》消息:最近的三场比赛,林书豪两次陷入了挣扎。昨天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他被朗多彻底打爆。尽管如此,主教练德安东尼仍然公开表示,他会继续信任林书豪。

  不过德安东尼在采访中也暗示,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林书豪在最后时刻仍出现命中率低的情况,球队有可能会让“大胡子”戴维斯顶替他出场。换句话说,戴维斯已经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戏份有望获得增加,但暂时还无力挑战林书豪的球队地位。

  昨天的比赛,朗多表现神勇,用18分17板20次助攻的三双成绩单,好好的给林书豪上了一课。受制于对手的防守,林书豪全场16投6中,仅仅斩获14分5次助攻,却有6次失误和4次犯规。最后时刻,他的7次出手只命中了1次,在很大程度上拖累了尼克斯,纽约最终加时赛惜败对手。

  之前与热火的比赛,林书豪也暴露出了经验不足的短板,全场11投仅1中,8分3次助攻,却出现了8次失误。相比之下,戴维斯在这两场比赛中的发挥却要稳定一些,特别是昨天的比赛,他在20分钟的时间里5投3中,砍下8分7次助攻,效率远胜林书豪。

  尽管如此,德安东尼仍然对林书豪的能力深信不疑。“是的,我会继续使用林,(关键时刻他如果继续低迷),那我也许会(使用戴维斯)。等着看吧。我认为到了关键时刻,林会找到得分的办法,毕竟他之前曾做到这一点。”德安东尼说。

  输给凯尔特人后,尼克斯目前的东区排名为第8位,他们必须及时反弹,才能确保闯进季后赛。“我仍很信任林,他会继续出任首发,他也具备终结比赛的能力。我们会边走边看,无论如何,我对他很满意。”德安东尼说。

  看得出,在最后时刻的用人上,德安东尼本人也很纠结。从他内心讲,德安东尼仍倾向于让林书豪留在场上。但如果林书豪的表现仍然类似昨天一役,那德安东尼则可能被迫让戴维斯登场替下林书豪。因此,林书豪必须及时反弹,用行动重新打消主教练的疑虑。(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