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衰军国米连一场平局都高兴 下赛季欧冠前途未卜

2012年03月06日07:34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两球落后,下半场弗兰自己破门,并助攻米利托扳平比分,为一场平局发出咆哮。
   意甲联赛·第26轮 国际米兰2∶2卡塔尼亚 国际米兰目前积37分排名第七,差领头羊AC米兰17分。  下赛季的欧战赛场会不会看不到他们了?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一场平局也让国际米兰疯狂庆祝?谁让他们之前已经在包括欧冠和意甲在内的正式比赛中5连败了呢!昨天,国际米兰在主场2∶2惊险逼平卡塔尼亚,看见米利托在第85分钟打进扳平一球后和队友庆祝的表情,你或许会以为他们夺取了联赛冠军——但事实是他们只排在第7位,离意甲榜首、同城的AC米兰有17分的差距,连下赛季欧洲赛场的资格都悬了。

  卡塔尼亚是中游球队,但他们在比赛开始后控制了节奏,上半场就以2∶0领先。这个时候国际米兰主教练拉涅利脸色铁青,或许他正在担心自己在国际米兰的教练生涯将会终止。"补锅匠"拉涅利来到国际米兰后,一度让球队的成绩有了很大的起色,但2月份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黑暗的,球队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5连败,而且到现在为止是9场比赛连续不胜了。

  国际米兰衰到难求一胜,球迷和球员之间的关系也非常糟糕。昨天老将坎比亚索在球场上一直被球迷嘘,当他被换下的时候,现场的球迷居然集体发出了掌声。看到自己遭受这样的待遇,坎比亚索在场边难过地把头埋在了两手之间,抬头的时候已经是两眼通红。

  一场平局显然无法拯救国际米兰和拉涅利,赛后拉涅利再次被问及自己的帅位,他说:"如果你更换了很多教练,那么肯定是有问题的,这是特殊的一年,我也希望留下。"不过按照老板莫拉蒂的习惯,球队一旦成绩不理想就会换帅,球队也将再次经历动荡——按照目前的成绩以及不胜的势头,拉涅利难道还相信自己能够留下吗?

(责任编辑:赵红)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