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博阿斯上任半年就被下课 违约金高达1400万英镑

2012年03月06日08:50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切尔西又换教练了,博阿斯走马上任半年时间就被宣告下课,违约金高达1400万英镑。可阿布拉莫维奇先生依旧连眼都不眨一下就让他走人了,要知道现在阿布手头还有安切洛蒂的1400万英镑违约金没有付清,两笔钱加起来,差不多能买半个托雷斯了。

  不知道石油大亨们是不是都酷爱换帅,比如国际米兰的莫拉蒂,鸟叔儿让他消停了一阵之后就原形毕露了,两年换了四个教练,过去二十年换了十九个教练。阿布也不甘人后,十二年换了八个。俩人换过的教练完全可以凑半副扑克牌,不知道桌游开发界的朋友们有没有兴趣搞一个新游戏,叫石油杀?

  当然有人会说,换帅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可是一次两次ok,年年不得已,这事儿就值得抨击。阿布当年选博阿斯,坊间就议论纷纷。博帅年方34,比特里大两岁,比兰帕德大10个月。上任之后除了购入玛塔,手头的核心还基本都是当年鸟叔儿的班底。也得亏博阿斯少不更事,生生接了这么个火药桶。可阿布先生没考虑这些吗?难道就是因为履历像?那下一任主帅是不是还得从翻译界着手?国内学葡萄牙语的足球爱好者们,没准你们的福音到了。

  据说现在阿布瞄准了宇宙大帝瓜迪奥拉。瓜帅完全不是瓜怂,不知道他会不会接这么个烂摊子。不过既然你想成功,教练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你怎么满足人家要求。万一瓜帅提出的条件是让阿布把自己连带梅西哈维小白一勺烩了,大亨不知道能不能干。

  很多事情也不绝对,你看曼城就不怎么换教练,一个曼奇尼干了两年了,虽然屡屡被人诟病,可阿布扎比的酋长们还是比较宽容。话说回来其实博阿斯也比较冤枉,主场打曼联三球领先,要不是韦伯在中间搅和估计就血洗红魔了。成绩好的时候一切都不是问题,成绩不好的时候,老板不信任,大牌不买账,对手也想咬你二两肉下来。历史不能假设,谁知道那场曼联赢下来,博阿斯挺到明年,切尔西会是什么样子?

  我突然想起知名游戏大富翁里的石油大亨沙隆巴斯的两句名言———“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聚沙成塔”。汪渤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