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U22国足4月组建 卡马乔表示可提供力所能及帮助

2012年03月06日11:06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本报讯(记者马骋)中国足球队的比赛已经结束,而U22国家队的组建也将被提到议事日程上。据悉,U22国家队将在4月正式树旗,足协已经准备在4月安排U22国家队飞行集训。

  在之前与中国足协的商讨当中,卡马乔表示,对于U22国家队,自己可以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包括挑选球员、组建球队,都可以给出自己的建议,但他拒绝出任U22国家队的主教练。目前福特宝公司已经接到了足协的指示,为U22国家队在4月份联系两场热身赛。对于热身赛的对手,足协已经要求优先联系日本与韩国的U22国家队。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