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5∶0狂胜西班牙人 普拉蒂尼:世界足坛最好皇马

2012年03月06日11:42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伊瓜因(上)和卡卡双双强势复苏,这一战皇马收获颇丰。
伊瓜因(上)和卡卡双双强势复苏,这一战皇马收获颇丰。


  这是一艘毫发不伤地驶过乌拉尔山脉的战舰,这是一辆雄风纠纠摧毁他人幻想的坦克……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形容最为简洁——“这是世界足坛最好的皇马”。

  北京时间昨晨,西甲联赛,皇马主场5球狂胜西班牙人队。C罗连续五场建功,“德国夜店王子”赫迪拉和卡卡也奉献进球,而伊瓜因在这场比赛彻底复苏,被穆帅誉为“世界上最好中锋之一”的他,梅开二度,成为比赛最佳,顺便打破了自己50多天的进球荒。

  要知道赛前,有不少人在讨论伊瓜因是否会离开皇马,还有人说他的精神状况不佳。但现在阿根廷人用最佳的方式回应了这一切——进球。赛后,伊瓜因显得很兴奋:“皇马表现得很锐利,我们很满意。我们必须继续取得3分,保持在积分榜上对巴萨的优势。”

  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在伯纳乌的贵宾包厢中观看了这场比赛。在这个法国人看来,这支皇马在穆帅的调教下,已逐渐达到了巅峰状态,“皇马拓展了现代足球,是世界最佳俱乐部。这家俱乐部拥有崇高的地位,是一种信仰……充满魅力。”

  另外普拉蒂尼也谈了自己对欧冠的看法,“剩余的欧冠比赛会很艰难。我不知道谁将进入决赛,但如果决赛在皇马和巴萨之间进行会很美妙。”

  晶报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