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乐福39+17保罗失关键罚球 森林狼赛季横扫快船

2012年03月06日1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森林狼胜快船 乐福突破格里芬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6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95-94险胜洛杉矶快船,森林狼赛季横扫快船。比赛还剩4.8秒时快船92-95落后3分,保罗的三分虽然没有投进,但是德里克-威廉姆斯防守犯规,不过保罗三次罚球机会最后一罚未中,最终森林狼险胜快船。

  森林狼队乐福轰下了39分17篮板,卢比奥4分6助攻,米利西奇13分,德里克-威廉姆斯15分9篮板。快船队格里芬砍下了26分12篮板,保罗拿下18分5助攻4篮板,乔丹4分12篮板2盖帽,莫-威廉姆斯19分。

  比赛开始,格里芬内线连砍4分,快船4-0开局。里德诺跳投命中后,乐福连砍11分,森林狼13-8反超比分。接下来,快船调整后,进攻端没有起色,只能依靠保罗的个人能力砍分,而森林狼多点开花,首节砍下16分的乐福更是不可阻挡,森林狼26-16领先快船1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乐福、德里克-威廉姆斯连续内线得手,森林狼31-16将优势扩大到15分。接下来森林狼命中率突然下降,快船队布莱索、格里芬、小莫连续砍分,半场还剩6分钟时32-37只差5分。威廉姆斯、里德诺接连砍分,森林狼将分差又扩大到10分,但最后阶段保罗、乔丹、格里芬帮助快船队打出一波追分高潮,半场结束44-45只落后森林狼1分。

  进入下半场,米利希奇内线连砍4分,森林狼将分差扩大到5分。格里芬、保罗内外开花,快船50-49反超1分。而乐福这时候挺身而出,卢比奥不断送出妙传,森林狼打出一波进攻高潮,第三节结束75-65再次领先10分。

  末节较量,快船队依靠莫威廉姆斯的出色表现疯狂追分,他前六分钟轰下7分1助攻,79-83只差了4分。接下来,比斯利、乐福、里德诺接连进攻得手,森林狼90-83扩大到7分优势,而格里芬、小莫和保罗连续砍分,最后29秒追到只差3分。巴里亚最后6秒的投篮未中,留给了快船追平比分的机会。最后4.8秒,保罗的三分虽然没有投进,但是德里克-威廉姆斯防守犯规,保罗三次罚球机会最后一罚未中,最终森林狼险胜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队:卢比奥、里德诺、韦斯利-约翰逊、乐福、米利西奇

  快船队:保罗、弗耶、巴特勒、格里芬、乔丹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