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小牛主帅不满裁判判罚 特里:失利有助球队成长

2012年03月06日14: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小牛负雷霆 阿联封盖哈登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尽管德克-诺维茨基末节射进4个三分球,但终场前3.9秒,特里投失了将比赛拖进加时关键一球,最终小牛客场不91-95不敌雷霆,雷霆主场迎来13连胜。

  输给雷霆,这令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十分不满,在卡莱尔看来球队本应该是可以拿下这场比赛的。“有一次吹罚马辛米犯规,我反复看了五遍,我相信那是一个漂亮的盖帽,就是这样。”卡莱尔说道,“比赛最后很多时候都很混乱,我只是对一些战术没有打出来很失望。我很抱歉。”

  比赛还有46.2秒时,伊巴卡两次罚球命中,雷霆以92-91领先。小牛并没有叫暂停,直接选择阵地进攻,但特里的出手被帕金斯扇飞。终场前3.9秒,特里再次投失了将比赛拖进加时关键一球。

  “在最后时刻,我们并没有执行好战术,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伤害。这是我们因该拿下的一场比赛,但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做到。”特里赛后表示,“这并不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因为我知道我们球队的特点,这种情况更有利于我们成长。”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