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尼克斯客场不敌凯尔特人 隆多给林书豪上了一课

2012年03月06日14:15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纽约尼克斯客场不敌凯尔特人,林书豪全场比赛发挥欠佳,倒是与他对位的凯尔特人后卫隆多拿下三双的华丽数据,给他好好上了一课。

  当天,众多哈佛师生和波士顿华人到现场观赛,哈佛大学校长赛前还约见了林书豪。然而隆多显然有意要扫他们的兴,整场比赛,他不但在防守中不遗余力地给林书豪制造麻烦,还在进攻中多面开花。开场不到3分钟,他就直接封盖了林书豪的上篮。随后的3分钟里,他连续两次制造了林书豪的犯规。在隆多的防守下,林书豪首节不但一分未得,甚至没有一次助攻,第三节结束时只得6分、3个篮板、2次助攻和6次失误,让人大跌眼镜。直到第四节林书豪才微微“疯”了一把,并帮助球队把比赛拖入加时。但主导加时赛的还是隆多,他本人不仅得5分、抢5个篮板,而且还2次助攻队友得分,最终帮助凯尔特人以115比111击败尼克斯。林书豪整场比赛16投6中得14分,助攻5次,抢篮板4个,外加6次失误。这与隆多得18分、20次助攻和17个篮板的数据相比黯淡不少。

  “让他提前犯规离场,就是我们期望发生的事情。我们要在一开场的时候,尽快让他犯规,坐在板凳上。这也是我们开局就取得主动的原因。”赛后隆多就说到他们能够取得胜利,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抑制了林书豪。

  林书豪赛后说:“我今天虽然感觉挺顺的,但就是达不到随心所欲的境界。不过我学到了隆多对于比赛速度的掌控,视野的宽阔,传球时机的把握。”

(责任编辑: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