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亚冠赛场国安队继续恐韩 再次倒在韩国蔚山脚下

2012年03月07日06:40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亚冠赛场

  国安继续“恐韩”

  在亚冠赛场上,北京国安似乎也患上了“恐韩症”,之前对K联赛球队8战8负,而北京时间昨晚的新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国安再次倒在了韩国蔚山现代的脚下,1比2客场不敌对手。

  罗伯斯

  因伤退出室内田径世锦赛

  由于背部伤病复发,古巴110米栏名将北京奥运会冠军罗伯斯将退出即将于3月9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室内田径世锦赛。而罗伯斯的退出,最大受益人自然是“中国飞人”刘翔。

  中国女足

  全场90分钟零射门

  中国女足昨天在阿尔加夫杯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发挥糟糕,整场比赛零射门,以0比1不敌冰岛队。终场前10分钟,冰岛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攻破中国队大门。此前,她们一脚直接任意球击中了门柱。反观中国队,让人感觉一直力不从心,踢得松松垮垮,整场比赛竟然没有一脚射门。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