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中超开赛在即申鑫低调备战 朱炯:不去考虑对手

2012年03月07日10:22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 自从“搬回”上海之后,申鑫队始终保持着低调的风格,除了上周六在与申花的那场德比热身中由于冲突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不过,这并未影响申鑫全队积极备战本周揭幕的新赛季中超联赛,由于未曾落雨,他们昨天还特意进行了两堂训练课。至于首战便将挑战上赛季冠军球队广州恒大,主教练朱炯昨天也表示,“申鑫不考虑任何对手,专心自我准备才是最重要的。”

  连续被阴雨笼罩了近一周的上海,昨天终于短暂拥有了几分晴朗。正因为如此,申鑫全队抓住机会昨天上午进行了体能拉练,下午专门进行了技战术训练。“最近几天天气不太好,让我们的训练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今天不下雨了就多练练,毕竟距离联赛开始的时间不多了。”主教练朱炯说。昨天下午的洪庙训练基地,整个足球场的上空始终盘旋着他的大声疾呼,时不时地,他还会亲自上场给队员们示范动作以及战术跑位。“年轻球员还是比较多的,所以很多细节经常需要提醒,他们这个年龄段是最快进步却也是最容易犯错的时期。”确实,无论是身体发育情况还是基本技术的运用上,这支队伍中的许多球员身上还脱不去“稚嫩”二字。

  不过,联赛却不会因为这支堪称整个中超最为年轻的队伍而“等待”,本周日,中超揭幕战便将在他们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之间展开。提起首战,主帅朱炯的口气内充满了平静,“恒大的实力比我们强是毋庸置疑的,尤其是他们去年刚刚以惊人的胜率拿走了冠军,现在全队上下的自信心无疑很足。但早晚要碰到的不是?我们不会特别去准备,就是按照往年的备战来,依靠年轻人的拼劲去冲他们。足球是圆的,在最后结果没有出来之前,谁都无法断定谁输谁赢。”话虽如此,但即便是许多球队人员也表示,首战真的很艰难!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