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李章洙称圆梦有运气成分 4个净胜球创克韩纪录

2012年03月08日03:42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在中国执教以来,韩籍教练李章洙最大的心愿就是战胜韩国球队。昨日,他的梦想实现了。亚冠联赛首轮比赛,广州恒大客场5比1战胜韩国全北现代,将中超球队战胜韩国球队的成绩提升至4个净胜球。不过,李章洙赛后仍认为运气成分居多,“小组出线形势4轮以后才能看清。”

  “回韩国一定要赢球。”李章洙赛前不止一次流露这样的想法。虽然欧洲拉练成绩并不理想,但在与强队交手中,恒大也赢得了一些信心。赛前,李章洙表示:“只要正常发挥就能取胜。”昨日赛后,他说:“我昨天说这话是有根据的,在西班牙拉练时,打了9场比赛,主力球员参加的比赛2胜1平2负,对手都是不错的欧洲球队,我们的配合与技战术发挥都体现出了一定的能力,所以,我相信只要发挥出在西班牙拉练时90%的水平,就一定能战胜他们。”

  西班牙拉练的另一个作用是确定了后防阵容。“我们在西班牙都是郑智和冯潇霆搭档,没有问题。”李章洙为弃用保隆做了充分的准备。不过,赛前郑智和冯潇霆受伤使球队蒙上了阴影,离开广州时,李章洙称并不担心。

  一场大胜之后,李章洙反倒提出了一些问题,“我们由守转攻的速度还比较慢,参与防守的队员还有一些问题。比赛开始10多分钟对对方压迫还是不太适应,一度有失分的危机。说实话,我们今天运气非常不错,如果全北队当时能打入一球,扳平比分,可能结局就是另一种情形了。”

  @郝海东:恭喜恒大!对于恒大的胜利,用一句话评价,那就是职业足球的胜利。职业足球需要按规律办事,需要资金的投入,而恒大就实实在在地在做这些工作。孔卡、克莱奥、穆里奇在亚洲绝对是超一流的。国足之前3比0赢韩国,恒大今天5比1,再次证明我一直以来的观点:韩国球队不可怕,赢他们不难。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