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政委发飙首钢扳平比分 闵鹿蕾:非常感谢队员

2012年03月08日04:18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在昨天的CBA半决赛中,回到主场的北京金隅以132比123狂扫山西,将总比分追成1比1。另一场半决赛,广东击败新疆,以总比分2比0拿到了赛点。

  北京队此战调整了首发,李学林替换翟晓川。有了学林控球,马布里有了更多精力发动进攻。首节马布里不可思议地攻下了25分,北京全队则得到了40分。单节40分,创造了北京队本赛季的单节得分纪录。北京队乘胜追击,莫里斯、翟晓川接连完成扣篮表演,马布里全场手感火热,最终北京队疯狂地攻下了132分,轻取山西。马布里砍下52分10次助攻7次抢断,莫里斯27分10个篮板,翟晓川20分。山西的马库斯砍下45分6个篮板,查尔斯31分16个篮板。

  闵鹿蕾赛后称赞了队员:“大家调整得很快,全队的失误降低了不少,每个人都抱着必胜的信心在打球。”闵鹿蕾也感谢了北京球迷,“非常感谢他们,用句流行点儿的话来说,给力!我们太需要他们的支持了。去过客场的人一定能感受到客队给我们制造的困难,所以我希望咱们的主场能够更加带劲儿”。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