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绿城见面会冈田再喊夺冠 联赛前四轮目标取12分

2012年03月08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俊

  继3天前的热身赛以一球小胜大连实德之后,杭州绿城于3月7日下午向媒体召开了新赛季的球队亮相会即新赞助商的发布会。下午5点半,冈田带领这支崭新的队伍准时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自冈田武史入主绿城足球以来,通过教练组对球队的组队、拉练、热身赛等一系列工作,球队的打法已经在3月4日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球迷都已在期待3月11日下午三点半的新赛季首次亮相。

  新赛季,球队比赛服的胸前冠名赞助商正式确认为“大金空调”;同时,球队将更名为“杭州九好绿城房产队”,简称九好绿城队;加上球衣背后冠名赞助商“德国高仪”;这三家企业将构成2012赛季球队的主赞助商。

  在介绍新赛季备战情况时主教练冈田武史说:“通过日本和最近的一些拉练,现在球队处于不错的状态,我曾经执教过很多球队,目前觉得绿城还是一支不错的球队,球队很有凝聚力,我虽然不能保证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全胜,但是球队认真的训练和俱乐部对主教练工作的支持,我相信3月11号的首场比赛绿城将取得令球迷满意的成绩。”冈田同时非常感谢3个企业的赞助,并且再次提出夺冠的目标,他说这个目标虽然不容易,但是只要可能性不为零,球队就不会放弃这个目标。

  记者:刚刚主教练冈田提到绿城新赛季的目标是夺冠,但是绿城新赛季更换了5名外援,上调了多名小将,跟恒大一些大牌俱乐部相比,想要完成这个目标是否还会引进其他内外援?

  冈田:我们正在提高球队在比赛中的整体打法,并且对打法的统一,对于球队目前的现状基本满意,我会通过联赛的推移逐渐提高球队的战术水平。

  记者:一个新的教练在赛季初期总是比较难打,绿城此前有过前4轮只拿1分的情况,不知道现在主教练冈田的想法是前4轮拿多少分?

  冈田: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也经常遇到过最初几轮遇到困境的时候,但有时候成绩也非常好,对于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言之,如果要说前4轮的目标的话是12分。

  记者:昨晚亚冠之旅已经开始,不知道主教练冈田有没有看北京国安的比赛,对于中超球队是怎样一个看法,会不会看今晚恒大的比赛?

  冈田:有点遗憾家里的电视没有收到CCTV5,没有看到比赛,但是经过对几场中超球队的比赛的研究,并且和恒大主教练的沟通,觉得中超的水平还是很高的,而且到现在中超球队通过引进一些外籍教练,打法已经非常的先进。

  记者:主教练冈田一直在说新赛季的目标是夺冠,不知道球员是怎么看待这个目标的?

  杜威:冈田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教练,他的到来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新鲜的东西,球队的变化也很大,引进了非常不错的外援,上调了十几名年轻球员。虽然球队在赛季初可能不被看好,但是作为我们球员,我们非常有信心帮助球队取得出色的成绩,正如冈田所说:为目标而奋斗。(搜狐体育 郭俊 杭州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