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王大雷:申花不怕恒大火力猛 定能找到克制方法

2012年03月08日08:48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足以让国人扬眉吐气,狂呼过瘾。但在兴奋之余,沪上球迷也开始为今年志在夺冠的申花队担忧:我们真能抵挡如此疯狂的恒大三杆洋枪吗?对此,本报记者昨晚致电申花主力门将王大雷,让他谈谈自己的看法。

  “孔卡、穆里奇和克莱奥绝对属于顶级水平的外援。”面对记者直截了当的提问,刚看完比赛,正在回家路上的王大雷直截了当地回答。去年两场与申花交手的比赛中,孔卡和穆里奇两人一共打进4球,而经过一年的磨合,在几名外援的带动下,王大雷认为目前恒大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外援带动了国内球员的水平,现在他们每个位置在国内都是数一数二的,是一支整体与个体都很强大的球队。”

  当然,王大雷也表示,联赛争冠对手提前暴露进攻火力,对于申花队来说绝非坏事:“我们可以通过这场比赛的录像来研究对手,相信以蒂加纳团队的执教能力,能在我们与恒大正面交手之前,找到克制对手进攻的方法。”而在莫伊塞斯和波西奇两位个人能力极强的防守型球员加盟后,申花防线实力大增,防住恒大三杆洋枪,也并非不可能。

  或者,申花也可以采用“以牙还牙,以眼还眼”的方法来与对手周旋,因为他们同样拥有属于自己的三杆洋枪。若阿内尔卡、“小魔兽”曼塞、乔尔三人能在3月30日之前磨合完毕,那么届时申花的外援攻击组合,同样令对手畏惧。王大雷说:“我们外援到队时间较晚,所以目前尚在磨合阶段,但我相信,随着中超联赛的开打,当我们第4轮主场面对恒大时,我们外援间应该也能产生不错的化学效应,加上有阿内尔卡的存在,攻击力只会有过之而无不及。”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