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阿奎罗荣膺曼城二月最佳 巴神接受惩戒罚金减半

2012年03月08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阿奎罗荣膺曼城二月最佳
阿奎罗荣膺曼城二月最佳

  英国当地时间3月7日,英超领头羊曼城官方公布了俱乐部二月最佳球员。凭借单月攻入4球的出色表现,阿根廷前锋阿圭罗最终获奖,而主力中卫莱斯科特及中场核心大卫-席尔瓦则分列二三位。更多英超新闻>>

  阿圭罗的四个进球来自四场不同的比赛。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阿圭罗点球破门,随后又在客场对阵波尔图的欧联杯淘汰赛上绝杀对手,回到伊蒂哈德球场的阿圭罗又有斩获,帮助球队顺利晋级,而他当月最后一个进球则是对阵布莱克本。可以说四个进球各个价值千金,帮助球队在联赛和欧战双线高歌猛进。

  在曼城球迷的投票中,主力中卫莱斯科特凭借稳定的发挥,以及在对阵儿时偶像阿斯顿维拉时攻入的绝杀排名第二。而联赛助攻王大卫-席尔瓦永远是球迷的最爱,西班牙中场在二月份的得票数排名第三。此外,曼城官网还透露称一位名叫哈莉-哈迪的女球迷幸运的从1300名投票给阿圭罗的球迷中脱颖而出,她将在卡灵顿基地为阿圭罗颁奖。

  赏必信,罚必果。就在阿圭罗将月最佳球员奖揽入怀中的同时,他的锋线搭档巴洛特利收到的却是一纸罚单。由于在上周对阵博尔顿赛前不到48小时的时间光顾位于利物浦的一家脱衣舞俱乐部,曼城决定对意大利坏小子进行处罚,不过金额并非此前媒体报道的24万英镑,而是打了五折只有12万英镑,相当于巴神一个礼拜的薪水。

  在那场对阵博尔顿的比赛中,曼城最终2比0取胜,巴洛特利也收获一粒进球,而罚单金额减半不知道是否有将功折罪的因素。主帅曼奇尼表示:“我和马里奥谈过了,决定罚他一个星期的薪水,因为他做了错事。球员在比赛之前必须得到充分的休息,所以处罚他很正常。”

  昨天,巴洛特利已经就自己赛前光顾烟花场所的行为正式道歉,而当被问及是否接受俱乐部的处罚时,巴神也回答:“是的。”需要指出的是,这已经是意大利人本赛季第二次被俱乐部罚款,此外他在本赛季已经被停赛8场,在场外也是屡屡闯祸。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