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30+11+8演1秒绝杀 公牛连续两赛季横扫雄鹿

2012年03月08日1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组图:罗斯跳投命中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凭借着核心德里克-罗斯在终场前的中投绝杀,芝加哥公牛客场106-104险胜密尔沃基雄鹿。

  状态惊人的公牛近9个客场比赛赢下了8场,并且连续两个赛季横扫雄鹿,本赛季公牛在与雄鹿的前3场比赛中场均净胜对手16分,但此役公牛遭遇顽强的抵抗,幸亏罗斯终场前绝杀才涉险过关,罗斯贡献30分11助攻8篮板的准三双,诺阿20分10篮板,布泽尔15分6篮板。雄鹿这边伊利亚索瓦18投14中砍下32分10篮板,古登27分6篮板,詹宁斯和尤德里各得11分。

  布泽尔和罗斯两员主将开场各进一球,公牛4-0开局。缺少了杰克逊和博古特的雄鹿并没有慌乱,古登连突带投连砍12分,帮助雄鹿取得16-15的领先。本节结束前桑德斯压哨上篮得手,首节公牛33-30仅领先3分。

  第二节阿西克上篮得手后公牛41-32拉开分差,但邓利维和伊利亚索瓦连续4次投篮命中,雄鹿46-43竟然反超比分。公牛随即反扑,布泽尔和诺阿联手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公牛将分差拉大到5分。

  第三节比分依旧胶着,离3节结束还剩1分44秒,罗斯两罚全中公牛73-67领先,但此后1分44秒公牛一分未得,雄鹿连取6分,双方平分进入末节。

  末节罗斯妙传诺阿得分,公牛89-85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回来詹宁斯命中关键3分,雄鹿趁机一波8-2的小高潮反而领先2分。关键时刻鲁尔-邓挺身而出连续接到罗斯的妙传砍下5分,公牛终场前1分54秒102-97领先。顽强的雄鹿没有放弃,尤德利连突带罚连拿5分竟将比分扳成102平。暂停回来罗斯强突造犯规两罚全中,詹宁斯强突不进后伊利亚索瓦补篮得分,比赛还剩18.1秒时双方战成104平,罗斯最后一秒在右侧投中压哨中投,公牛2分险胜。(搜狐体育 紫雨轩)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罗斯、布鲁尔、邓、布泽尔、诺阿

  雄鹿:詹宁斯、德尔菲诺、哈里斯、伊利亚索瓦、古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