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周苏红:汤淼忙得没工夫理我 不化妆喜欢穿裙子

2012年03月08日11:46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作者:张澍心
文:《申》报记者 张澍心 图:IC
周苏红:“老伤是养不好的”
文:《申》报记者 张澍心 图:IC

  周苏红:“汤淼忙得没工夫理我……”

  农历年前,本报记者去探望汤淼,与她聊了许多。

  那时与汤淼聊起他与周苏红聚少离多的日子,汤淼没有多说其他,只是说网络发达,周苏红满世界地打球,他们就通过视频聊天。

  而这次采访周苏红,再次与她聊起汤淼,她笑起来,“二月份我们20号放假时还来上海看过汤淼一家,和我爸妈一起去的上海,呆了两天。”她说,自己能做的事情也就是陪他和他的家人们聊聊天,说说话。“反正他们一看到我就特高兴。我就像个开心果,叽叽喳喳特别热闹。”问她是不是会陪着汤淼说点儿“私房话”,周苏红却说“汤淼现在忙得没工夫理她,晚上又要看佛经,又要写微博,还要下围棋……”我跟他说:‘你陪我说说话呀。’他却说:‘我很忙的’。

  周苏红说:“汤淼现在有他自己的生活节奏,我也不想打乱他。”的确,年前我们去采访汤淼时,他对于自己现在忙碌的生活很充实,很满意,他关注所有的排球比赛,还热爱在微博上发表自己的见解,只要身体允许,他还会去排球现场做电视解说嘉宾。

  稍早几天,中国女排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的21人大名单,该名单主要以去年世界杯的主力阵容为班底,老将周苏红意外落选。

  于是,第一时间,周苏红在微博上声明说,这份名单之前,她与国家队主教练俞觉敏沟通过,她忙于学业不适合继续打奥运会。俞觉敏在接受采访被问及同样问题时则说:“为了保护苏红的身体。”

  近日,我们采访周苏红时得知,她仍随着浙江队一起训练,大部分时间,她待在杭州萧山训练基地。

  我们打算采访她,她说她现在不习惯面对面采访了,电话采访可以吗,然后短信约她电话采访时间,是午饭时间。她微信上的图片用了一个穿7号球衣的卡通形象……个性签名是:天生我才必有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