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称已经从失利中走出 北京主帅珍惜马政委

2012年03月08日12:30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这是一场必须得赢的比赛。”在上一场输给山西后,昨天回到主场的北京队凭借马布里的高效发挥以132比123大胜山西,将总比分追成1比1平。

  52分10篮板7助攻,马布里又一次打出了让其他队羡慕的完美数据,可是,在他眼里,无论他得多少分,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上一场我们输给了对手,但我们已经从失利中走了出来。”马布里还说:“今天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做得很好,而这场比赛的胜利只是第一步。”

  此外,在第四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北京队以119比93大比分领先山西,此时马布里也轰出了52分,可主教练闵鹿蕾果断地将其换下场,“为什么把马布里换下,要知道他可能会打破CBA单场个人得分纪录。”很多网友不明白闵鹿蕾为何会这样做。

  对此,闵鹿蕾解释道:“后面还有好几场比赛要打,得让他有足够的体力面对下面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闵鹿蕾也很感谢马布里这个赛季为北京队做出的贡献,他说:“很感谢老马,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特别珍惜在北京队的生活,我也告诉球员们得珍惜有老马的日子。”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广东主场97比92战胜新疆,将总比分改写成2比0拿到赛点。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