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南美三叉戟货真价实 恒大实力亚冠赛场也是一流

2012年03月08日13:23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本场比赛,恒大的“南美三叉戟”大出风头,包揽了全部5个进球,克莱奥和孔卡梅开二度,穆里奇锦上添花。许家印在他们身上花的近1800万美元的转会费,绝对货真价实。就连全北现代队教练赛后也不得不感叹:“广州队的外援水平非常高。”

  穆里奇是其中最早来到中国的,当时恒大还在中甲,依然开出了350万美元的天价。上赛季中超开打前引进了克莱奥,这位在欧冠中曾攻破阿森纳球门的前锋身价320万欧元,他成为队中效率最高的射手,场场首发都有斩获。孔卡是去年下半赛季加盟的,这位巴甲MVP转会费为1000万美元,年薪更是传说中仅次于C罗和梅西。有了这种级别的外援,再加上广州队中多名中国国脚,恒大的实力早已超出所有中国球队几个档次,甚至在亚冠赛场也是绝对一流。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