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后防大将休三周 克里希:全队都要得到赞许

2012年03月08日15:25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曼城的阿根廷后卫萨巴拉塔因为腿筋受伤将缺席三周之久,而克里希希望亚亚·图雷和巴洛特利等红人屡次登上报纸头版头条时,人们不能忘了巴里和哈特等无名英雄的贡献。

  萨巴莱塔是在上周六曼城2比0博尔顿的联赛中受伤的,他出场20分钟后被科洛·图雷换下,因为理查兹周中踢了英格兰的比赛,体能不佳。《曼彻斯特晚报》称萨巴莱塔将缺席三周,力争赶上3月24日做客斯托克城的联赛。

  曼城的另一名边后卫克里希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了加盟后的首个入球,而这个球因为发生折射可能被算作乌龙。和其他后卫一样,克里希一直在为曼城出色的表现和稳固的防守默默奉献,同样不显眼的还有中场巴里,而亚亚·图雷和巴洛特利等风光无限,又是进球又是流连夜店。

  克里希希望外界给曼城的无名英雄们一些应得的赞许,小图雷和巴洛特利离不开他们,就像当初齐达内在皇马离不开马克莱莱一样。他说:“这么多年来都是一成不变,就像以前马克莱莱在皇马一样,从来没有获得相应的赞许。亚亚当然抢眼,人们总是关注球场上进球和改变比赛的人,但没有了巴里,亚亚就不是现在的亚亚了。媒体应该关注这些球员,赞许巴里这样的球员,门将以及后卫。”

  小图雷的跑动和精准传球在曼城发挥得淋漓尽致,加上巴里在中场低调的工作,曼城得以位居英超榜首。巴萨时期的小图雷踢后腰,甚至中卫,不过曼奇尼让他更多地发挥进攻才能。

  克里希表示:“和齐达内效力皇马时身后有马克莱莱一样,全队都要得到赞许,因为我们状态不错,而且防守稳固。我效力阿森纳时和效力巴萨的亚亚有过交手,当时他不是主角,因为有哈维和伊涅斯塔。现在他是个类型不同的球员,位置更靠前,创造机会,知道如何比赛和控制节奏。和他成为队友比作对手好,但我们每个位置都有出色的球员,他只是其中一员。”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