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陈涛王新欣错失单刀良机 李玮锋:小涛状态不错

2012年03月08日15:2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对于天津泰达队而言,每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都不好打,今年经过大幅度调整后就更是如此。在陈涛和王新欣等人错失单刀良机后,泰达队昨晚在2012赛季亚冠小组赛首战中,遗憾地以0比0战平来访的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同组另外一战,城南一和队与名古屋虎鲸队打成2比2平。目前4队同积1分,泰达队暂列小组第三。

  昨晚的新赛季主场首秀,泰达队首发最大的亮点便是担纲进攻核心的国脚陈涛。在陈涛出任主力前腰的情况下,队长王新欣出现在右边前卫位置。第30分钟,陈涛的单刀球被水手队门将瑞恩扑个正着。随后,他多次在中路和左路发起极具威胁的攻势。第59分钟,又是陈涛左路传中找到苏穆利科斯基,后者的单刀吊射极具想象力,可惜未能越过瑞恩。为取得进球,库泽下半时先后换上胡人天、惠家康和毛彪,前场的攻击阵型多次做出调整。不过面对水手队的严密防守,泰达队无缝插针,最终主场与对手握手言和。

  尽管归队仅两天时间,陈涛依然打满全场,并迅速转变为泰达足球队的核心。李玮锋赛后也不禁赞叹道:“小涛是我们队的进攻关键人物。虽然他缺席了超级杯赛,但之前的土耳其拉练他也在,我们的很多进攻套路都是围绕他设计的。这次归队后,小涛的状态非常不错。这毕竟只是第一场比赛,伴随着我们与新队友磨合的加深,我相信泰达队的发挥会越来越好。”

  昨晚韩国传来好消息,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凭借克莱奥和孔卡的梅开二度及穆里奇的锦上添花,客场以5比1横扫韩国K联赛冠军、上赛季亚冠联赛亚军全北现代队。据悉,因为参加政协会议无法亲临赛场督战的恒大老板许家印,赛前鼓励队员“血拼对手,为国争光”,并将赢球奖追加到1400万元。最终恒大队一举克韩,喜迎开门红。

1.您如何看待国安客战1-3富力





2.您如何看待国安新赛季引援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