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林书豪20分难救主 尼克斯客场负马刺遭遇三连败

2012年03月08日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在客场以105-118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遭遇三连败。

  尼克斯队林书豪砍下20分4助攻,卡梅罗-安东尼27分,“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8分11篮板,JR-史密斯18分。马刺队托尼-帕克32分6助攻,蒂姆-邓肯17分8篮板,加里-尼尔12分,马努-吉诺比利17分。

  首节,马刺在邓肯和帕克轮番得分的带领下略占优势,首节结束,尼克斯23-28落后。

  第二节一开始,尼克斯连得7分,将比分超出,之后吉诺比利和帕克带领马刺打出一波8-0,重新取得优势。半场结束时,尼克斯以41-58落后。

  第三节马刺牢牢控制住局面。安东尼连续命中,率尼克斯缩小着比分差距,不过尼尔和吉诺比利相继三分得手,马刺又拉开差距。三节结束,马刺以93-73领先。

  最后一节,林书豪在最后时刻投中两记三分,无奈比分差距太大。最终,纽约尼克斯在客场以105-118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遭遇三连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