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布朗批科比胡投浪费机会 飞侠咬牙默认不予评论

2012年03月09日0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科比被批浪投
科比被布朗批浪投

  北京时间3月9日,据ESPN报道,湖人在对阵东部仅有9胜29负惨淡战绩的超级鱼腩球队时,在领先21分的情况下居然被奇才反超。在这次无比丢人的失败过后,湖人主教练迈克-布朗批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浪投,而“飞侠”对此咬牙默认,并且没有对布朗的批评进行任何评论。

  尽管这次的客场对阵的是超级弱旅奇才,不过湖人却依然没能改变他们本赛季客场虫的面貌,最终居然被对方上演超级逆转。在总结输球原因的时候,布朗表示这是由于在下半场的时候全队的球权没有运转起来,并且过于依赖个人进攻,同时在客场作战的时候缺乏努力。“原因很简单,在上半场我们打出了正确的比赛套路,而下半场的时候则没有。我们总是在对方防守的压迫之下强行出手,这种勉强进攻对球队而言毫无益处。”

  从布朗的话当中可以很容易猜测到他的批评对象就是科比,因为“飞侠”虽然全场拿到30分,但是31次投篮出手只命中9球,尤其是在下半场,科比18次投篮居然只命中3球。当记者询问布朗如何看待科比的出手权时,布朗回答说:“我认为在下半场的时候,他(科比)就是湖人当中出手选择并不是很好的球员之一。在第一节的时候我们的比赛节奏摆在那的,他也有很多轻松出手的机会,比赛也因此变得非常容易。但是在下半场的时候,我们的投篮机会不再那么好了。”

  事实上科比在下半场的进攻的确不太好,尤其是在第四节的时候出现过很多极为勉强的出手,在此前布朗曾经盛赞“飞侠”应该获得MVP,但是这场比赛当中科比的表现的确不好。记者采访科比的时候提到布朗批评他浪投的问题,对此“飞侠”选择了拒绝进行评论,他只是回答“是的”,默认了布朗的批评。当问到湖人当前处境时他的回答也是非常简单:“很好”。

  在输给奇才之前,湖人还输给同样是鱼腩球队的活塞,这两支球队的战绩总共加起来仅有22胜55负。记者询问科比,湖人怎么会败给这两大超级弱旅?对此他的回答是:“我们还需要打得更加刻苦一些,在比赛当中还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以此来挽救我们糟糕的客场战绩。”(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