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国安飞赴广州备联赛首战 帕切科:我只关心国安

2012年03月09日04:26
来源:京华时报

  ■关注国安

  本报讯 (记者郑楠)昨天,国安飞赴广州,备战联赛首战。

  前天下午到北京,昨天下午飞广州,国安打完亚冠只在北京停留了两个半天,但也没闲着,有两场训练。帕切科希望球员翻过亚冠首场失利的一页,马上进入联赛备战状态,“我们现在不能低头,否则那正是对手希望看到的”。

  昨天早上,出战广州富力的国安队员迎着瑟瑟寒风在工体外场集合,出征阵容几乎是出战蔚山现代的原班人马,唯一不同是矫喆替换了徐武。

  恒大前天大胜全北现代,奖金超高。对此,帕切科说:“我不是喜欢找借口的人,其他俱乐部买好球员是他们的事。每个俱乐部都因为能力、范围和投资数额而各不相同,我只想关心自己的球队。”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