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室内世锦赛刘翔目标7秒40 冯树勇赞其状态不错

2012年03月09日06:53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林甫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2012年田径赛场首个重头戏室内田径世锦赛将于9日在土耳其伊斯塔布尔开幕。备受关注的我国飞人刘翔60米栏的比赛将在10日15点40分进行预赛,11日晚20点45分和23点20分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对于本次比赛,刘翔的队友史冬鹏说:“怎么也要跑7秒37、38吧。”比较起来,刘翔保守一些:“我也想跑进7秒40,但我觉得我前面已经很快了,能够跑到7秒41,自己还是要HOLD住吧,控制自己,认认真真把每个细节做好。”

  刘翔PK罗伯斯是这次室内田径赛的一大看点,可惜罗伯斯因伤退出,这让刘翔有些遗憾:“他可能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否则不会退出。不过除了他之外还有其他选手,实力也不容忽视。比赛不是看你的对手是谁,关键是看你自己的发挥。”

  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则表示,刘翔的状态保持得不错:“有可能刷新亚洲纪录。” (林甫)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