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曼联动态

越位球+诡异判罚!曼联梦剧场中邪 记分牌袭爵爷

2012年03月09日0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曼联2比3不敌毕尔巴鄂竞技,是对阵布莱克本后又一次以这比分输掉主场赛事。弗格森赛后承认曼联表现不及西甲对手,是对红魔全场疲软乏力的概括,不过如果不是两次争议判罚,毕尔巴鄂也未必能带回关键的3个客场进球,德国知名主裁迈耶的判罚的确不利于曼联。

  毕尔巴鄂的后两次进球,都存在争议性。客队逆转比分的一球,是边裁的失误,安德尔挑传过顶的一瞬间,接球得分的德马科斯已经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慢镜头显示得很清晰,超出曼联防线最后一人至少半个身位。只是在毕尔巴鄂的连续传递之下,加上视线被球员干扰,裁判漏判了这次并不算太明显的越位。

  然而曼联上下当时也没有过多抗议,一来是埃夫拉踏上一步交待得并不清楚,而曼联后防本身就是瞬间形成一条平行线,再加上埃文斯也在回追德马科斯,曼联球员也不确定对手是否越位,看过慢镜之后才能确信。弗格森赛后也没多谈这次丢球:“这第二个丢球再一次拖了我们的后腿,我认为这是一个越位,应该被取消。不过毕尔巴鄂表现非常出色,虽然说他们打入了一个越位球,但他们的进球机会远不止这三个。”

  毕尔巴鄂第三个进球更是意外中的意外,当时曼联前场进攻过程中,助攻上前的埃弗拉在传球给鲁尼时球鞋已经掉了,主裁迈耶按照国际足联规则,吹停了比赛,要求法国人离开场地,穿上球鞋后才允许他重新进场参与比赛,并且判给毕尔巴鄂一个后场任意球。从规则上说,迈耶的处理是妥当的,埃弗拉掉了鞋算是违例,主裁如果吹哨中断比赛,就需要判给对方一个间接任意球。

  但问题很快出现,毕尔巴鄂直接利用这次任意球发动了进攻,伊劳拉长传任意球给前场,埃文斯头球解围不当,德马科斯劲射造成德赫亚脱手,穆尼亚因补射将球打入。失球后曼联多名球员围上去质问迈耶,卡里克们抗议对手不交还球权,而埃尔南德斯同样质问了边裁。

  然而从规则上来说,毕尔巴鄂和迈耶并没有什么过失,迈耶面对阿什利-扬的抗议也是做过解释,并且举手示意后才让毕尔巴鄂开球,并非对手快发偷袭,曼联要抗议也是上诉无门。至于从球场德行上说,毕尔巴鄂并未有犯规动作,也不是曼联有球员离场接受治疗,不将球权还给主队也无可厚非。

  对这次判罚,弗格森很不理解:“我不知道应该这么描述这个球,裁判居然停下了比赛。埃弗拉有一个鞋子掉了,他们说这样不行,可是埃弗拉只是把球踢出去传给两码外的队友而已。”曼联也真是撞了邪,场边助手们传递电子记分牌时,也会脱手砸中弗格森的脚,让爵爷疼得连声惊呼,比赛最后又遭这么一次偷袭,难怪曼联都输得不服气。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