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曼联动态

梦剧场再沦陷曼联该醒醒了 三八受难日15年难解

2012年03月09日09: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3输给此前7次作客英格兰还从未尝到过胜利滋味的毕尔巴鄂竞技,这意味着曼联队继2001年10月17日在梦剧场败给拉科鲁尼亚后首次在欧战主场比赛中臣服于西班牙球会脚下,而那一战最终比分也是2-3,也有一位曼联球员(范尼)梅开二度,那个赛季曼联队在各项赛事主场比赛中共输了7场,而如今在主场已有5战败局记录的红魔也几乎快追上了这个罕见的低迷记录;另外一个奇怪的现象是,自1997年1-2输给桑德兰起,曼联队在近4次3月8日出战的比赛中全部是净负一球落败。

  国际足坛被认为是地狱主场的球场的确不少,但老特拉福德确实是令客队最头疼的地方之一。根据统计,在此役之前,曼联队在148场非国内赛事的主场比赛中输球场次仅有9场而已,并且输球场次全部是净负一球的小负,其中两次2-3落败(未计此役在内),一次1-2,以及六次0-1。当然惟一的那个1-2就是2月中旬欧联杯32强赛次回合输给阿贾克斯一战,那场比赛也是曼联57场欧战主场赛事的第3败而已。

  正因主场输球场次有限,因而当让客队“嚣张跋扈”时就让人很难接受这样的现实。实际上在与毕尔巴鄂竞技交锋之前,《太阳报》就以主帅弗格森的言论作为标题提醒道:“曼联队,必须醒醒了!”可惜爵爷的呼喊并未能够让曼联球员意识到毕尔巴鄂竞技究竟有多勇猛。虽然曼联队前5分钟曾短暂的掌握了控球权的优势,但很快疯子贝尔萨所统领之师便反客为主,将曼联队完全压制。

  尽管在被动局面下鲁尼把握住了一次得分机会助曼联队一度领先,但半场结束前爵爷所“赞赏”的略伦特还是利用曼联队后防的低级失误将比分追平。诚然,下半时德马科斯和穆尼亚因的入球都具争议性,不过就如弗格森赛后所言,要是我们没有德赫亚的出色发挥,可能已经丢掉4、5个球了。对于曼联而言,这是一场具有争议性,但却输得一点都不冤的比赛。

  埃文斯上半场几乎出演了一部中卫失误大全,待他下半时刚刚苏醒过来,拉斐尔又开始梦游。加之中场不够给力,全队除德赫亚外整体竞技状态一般,因此在欧战遭遇主场连败也就不稀奇了。不过对于曼联俱乐部而言,在欧战连续丢掉两个主场比赛却是小概率事件,因为在此之前仅发生过一次。1996年10月30日在欧冠小组赛0-1不敌费内巴切后,他们在11月20日又以相同比分败给了尤文图斯。时隔15年后弗格森又一次品尝到了这种苦涩滋味,更令爵爷郁闷的是在球队落后时他还不慎被用来换人、加时的电子牌砸中了脚面,一位恶搞者立即发推,快讯:弗格森因脚部受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