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曼联动态

曼联因1人未遭5球屠杀 今夜他与绝代巨星同高度

2012年03月09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曼联主场输给毕尔巴鄂,虽然BBC标题是红魔震撼失利,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弗格森的球队能带着一球劣势去打客场,已经是门将德赫亚做出了最大的努力。欧洲体育标题就是:“德赫亚的光彩表现未能阻止曼联失利”,连丢三球门将还能成为英雄人物,可见红魔此战有多场面狼狈,也可证明德赫亚如今的状态有多出色。

  开场短暂的三板斧后,曼联就陷入对手的围剿,毕尔巴鄂娴熟而快速的传递有些巴萨的影子,让曼联防线被动跟着对手的节奏在跑。第13分钟德赫亚就面对穆尼亚因的凌空抽射,随后苏塞塔的远射以及伊劳拉的低射,都让德赫亚做出了侧扑动作,全场他有8次扑救。

  下半场曼联同样长时间遭对手围攻,第50分钟穆尼亚因的远射威胁极大,仍是精神高度集中的德赫亚飞身把球拍出了底线。3分钟后队友漏过了打入首球的略伦特,德赫亚愤怒地冲队友咆哮,显然在这个夜晚像西班牙青年门将一样清醒的曼联球员屈指可数。果然很快略伦特又完成一脚高质量打门,还是德赫亚飞身把球托出了底线。

  终场前,德赫亚还挡出了穆尼亚因的一次单刀球,如果没有曼联一号的精彩发挥,毕尔巴鄂完全有机会在梦剧场重演曼城的6比1大胜。弗格森赛后叹息:“如果没有德赫亚在,我们可能要丢上四五个球,他今天的表现太出色了,比赛中他完成了四五次了不起的扑救。”过去,弗格森习惯以这样的夸奖来表扬范德萨,如今他的接班人终于也获得了同样级别的高度肯定。

  表现依然时有漏洞的埃文斯,赛后也对德赫亚的表现大为赞赏:“毕尔巴鄂比我们控球时间更多,控制了比赛,我们有时打得太开放,让他们制造了太多的射门机会。大卫保住了球门,没让我们被打垮,完成了几次出色的扑救,不过我们还是丢了三个客场进球,现在我们必须去客场赢两个才行。”

  身为90后门将,德赫亚却与1971年生人的弗里德尔是忘年交,他透露热刺门将是自己的偶像,“我观看他的比赛录像,把他和其他门将比较,我一直很敬重他,他一对一和面对任意球时太棒了。我现在还是个年轻人,我知道随着年龄增长能力会提高,我满意我的工作,教练队友们都对我有帮助,我的英语也在提高,我还在努力提高我的跑动能力、敏捷性和弹跳力,英格兰赛场对门将很严苛,我希望能成为曼联门前的主宰。”

  经过半个赛季的挣扎后,德赫亚已键入佳境,上月当选俱乐部月度最佳球员,最近几场比赛又以连续的精彩扑救一再稳固自己的位置。赛前弗格森透露,1月末脚踝受伤的林德加德复出在即,“他已经开始跑步了,两三周后可以归队打比赛”,但以德赫亚现在的表现,丹麦人恐怕又得耐心在板凳上等待。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