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欲挖曼城悍腰皇马奇才 梅西永不加盟蓝黑?

2012年03月09日14: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国米前景A到Z:妖童挤走斯内德 瓜帅联手巴乔?

  转会工作要按照主教练制定的蓝图进行,在一连串失败后国际米兰越来越明白这个道理。因此真正的换血风暴只有等到确认新主帅后才能开始。不过也有一些引援是不需要获得教练认可的,某些位置(比如中场)严重老化,吸收新鲜血液势在必行,国际米兰可等不到夏天才开始动作。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德容便是国际米兰的目标之一。最近几天,不少意大利媒体都提过蓝黑军团希望引进德容,起因是上周三国际米兰转会负责人之一的奥西利奥出现在伦敦现场观看荷兰与英格兰的友谊赛,奥西利奥此行必有所图,德容则是最适合国际米兰的人选。国际米兰防守型中场位置几大主力实在太老,而新人如波利等暂时又不堪大任,中场强度不够以至于频频被对手打穿正是蓝黑军团近来战绩下滑的重要原因。德容则是出名的中场野兽,完全可以补强国际米兰中场的硬度,而且由于德容跟曼城的合约将在2013年到期,双方又均无续约的打算,国际米兰正好低价出手。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份国际米兰曾跟曼城洽谈特维斯转会一事,虽然最终并未成功,但国际米兰职业的态度赢得了曼城俱乐部的认可,双方已经建立起良好的关系,这有利于蓝黑军团夏天从曼城带走其他球员。

  与国际米兰关系良好的俱乐部可不止曼城,皇马也是其中之一。近些年国际米兰曾先后从皇马低价甚至免费引进过诸如萨穆埃尔、菲戈、坎比亚索和斯内德等为蓝黑军团起到关键作用的球星,皇马因此被国米球迷戏称为最无私的朋友。如今当国际米兰需要在资金不充裕时换血,自然会再想到皇马,而这一次蓝黑军团的目标是沙欣。沙欣去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皇马,但至今仍然只是穆里尼奥计划中的边缘人,在被问及沙欣问题时穆里尼奥也很强硬:“我不能拿俱乐部开玩笑,沙欣在皇马确实很艰难。”始终无法在伯纳乌赢得出场机会让沙欣很是不满,穆里尼奥的话则让沙欣绝望,《马卡报》说沙欣已经不愿再浪费时间,他希望在今年夏天换一个环境——国际米兰便是这位年轻土耳其球星最有可能的去处。

  事实上蓝黑军团去年就曾试图引进沙欣,沙欣也确实可以很大程度地缓解蓝黑军团中场老迈的问题,只是最终国际米兰没能竞争过皇马。如今沙欣跟皇马闹僵,国际米兰自然不想错过低价挖来意中人的机会。昨天跟皇马关系密切的转会大鳄布隆泽蒂也默认了这个说法:“沙欣加盟国际米兰?他现在在皇马踢不上球,到赛季结束会寻求一个解决方案的。”

  国际米兰有望低价引进沙欣,但如果要买断另一个心仪球员代价却肯定不菲。蓝黑军团对智利球星伊斯拉的喜爱早已不是秘密,昨天伊斯拉的经纪人瓦格吉也再次表示智利人愿意在夏天换一个东家:“即使伊斯拉受伤了,他还是有很多追逐者,等到赛季结束我们会跟乌迪内斯商量出一个最好的结果。”从乌迪内斯挖球星从来都不容易,加上又有很多俱乐部都在关注伊斯拉,蓝黑军团要买断这位智利多面手的难度可想而知。

  当然最难的还是莫拉蒂对梅西的梦想。莫拉蒂曾经向国际米兰球迷许诺,一旦有机会他会不惜一切代价将梅西带到皮内蒂纳来。而在梅西欧冠独中五元后,有关“跳蚤”的讨论又高涨了起来。但这一次在阿根廷足球界人脉很广、同时与国际米兰关系密切的国际足联经纪人阿尔贝蒂却给莫拉蒂的梦想泼了一盆冷水。“梅西是否有机会加盟国际米兰?不,我觉得永远不可能。不过国际米兰倒是可以找到新梅西,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郊区,无数的孩子成天跟足球为伴,国米应该把眼光放在那里。”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