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克莱奥:没想到获胜竟如此轻松 摆脱7个月煎熬

2012年03月09日15:2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中超赛季还未开始,克莱奥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梅开二度,在伤愈复出后,克莱奥延续着场均进球超过1个的恐怖效率,证明了自己的身价,也证明了李章洙的眼光。在仁川机场,记者与克莱奥聊起了他的状态,他的身体,以及他和李章洙……

  “没想过胜利会如此轻松”

  上个月进行的中国足协超级杯,是克莱奥伤愈复出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最终他交出了梅开二度的答卷。而在前天晚上的亚冠首轮比赛中,克莱奥不单首开纪录缓解了球队的心理紧张,随后更是再进1球帮助球队完成一场几乎不可能完成的大胜。算上上赛季为恒大出战10场进10球的成绩,克莱奥已经在12场为恒大效力的正式比赛中打进了14个进球,堪称恒大最为划算的一笔收购。

  “怎么说呢,我也从没想过(前天的)胜利会来得如此轻松,一般重大的洲际性比赛,而且又是客场作战,难度可想而知。但是我们真是打得太顺了,所以在亚冠这样重大的比赛中首轮客场就能拿到这么出色的成绩。”回顾对阵全北现代的比赛,克莱奥虽然很高兴自己能够打进两球而且球队能够大胜对手,不过他坚持认为,“胜利才是至关重要的”。

  “克服7个月的身心煎熬”

  对于自己伤愈复出后的状态,克莱奥表示:“7个月没打比赛对于任何职业球员都是困难的,自己现在还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还在适应调整。今年给自己的目标就是打好重大的比赛,要尽量保证不受伤的情况下拼尽全力。平时要努力训练尽快提升自己的状态,恢复身体。”克莱奥的心思已经从韩国的那场大胜中抽离,“周末还有联赛首轮的比赛,这对于我们来讲也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自己长期养伤时的心理状态,克莱奥描述为“煎熬”。“7个月没打比赛是职业生涯中比较困难的一个阶段,在身体和心理上都是煎熬,感谢老天爷让我能度过这段困难的时期,感谢所有喜欢我的球迷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支持我、支持我的球队,还要感谢我的队友们朋友们的帮助和关心。特别要感谢家人,无论我如何都在支持我,让我可以在今年全力以赴实现球队的理想和目标。”克莱奥此前从未受过重大的伤病,因此7个月也算是职业生涯中的最长一段养伤期。对于俱乐部给予的治疗条件,克莱奥也是非常感激,“谢谢俱乐部的努力,送我到巴西治疗。又送我到德国,用先进的仪器治疗。”

  “感谢李章洙的信任”

  上赛季结束后,许家印一度以为克莱奥伤情严重,几乎想要换掉他。但是李章洙的坚持让克莱奥得以继续效力恒大。对于这一点,克莱奥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我在巴西的时候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些,可能都只是传闻吧。”对于李章洙的信任,克莱奥表示这是双方合作的基础。“他相信我支持我,我也相信他支持他,我们互相的信任是我们共事的基础,也是我们一同走向共同目标的基础。同时,俱乐部其他人对我的信任和支持也是我成功的关键。”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