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尼克斯负马刺帕克成焦点 三连败林书豪神奇不再

2012年03月09日15:52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连着被上了三堂课,林来疯的势头越来越弱了。

  昨天面对马刺,尼克斯以105比118大比分失利,遭遇3连败。虽然林书豪拿到20分,但尼克斯还是输掉了比赛。

  尼克斯最近输掉的3场比赛有一个共同点:对手阵中都有一名超级控卫,林书豪也在这3场比赛中,被连续上了3堂课。对阵凯尔特人,隆多一口气拿下了18分、17次篮板和20次助攻的超级三双;随后对阵小牛,基德防得林书豪全场13投4中,小牛轻松胜出;昨天,给林书豪上课的人换成了帕克。

  比赛开始前,帕克盛赞了林书豪,不过比赛一开始,曾经的总决赛MVP就火力全开,全场比赛他19投12中,砍下32分6助攻,带领马刺轻松赢球。

  明天尼克斯将客场挑战雄鹿,对手阵中的詹宁斯也不好对付。

  “我们不想搞砸任何事情,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事情,五六场比赛打不好,并不代表世界末日来了。”林书豪说,“我们会为对雄鹿的比赛做好准备,从那里作为新的起点。”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