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不认可冠军基本到手 朱芳雨:总决赛无弱队

2012年03月10日11:09
来源:搜狐体育

  无论另一组半决赛最终胜出的是北京还是山西,都将产生一个总决赛“初哥”。对于11次杀入总决赛的卫冕冠军来说,丰富的总决赛经验是两者无法相比的。半决赛前,曾有媒体预测,只要赢下新疆,接下来的冠军争夺战对于华南虎只是“走过场”。

  “不管外界怎么说,我们都不会去这么想,我觉得能够打到总决赛,肯定没有弱队。”此前10次总决赛,朱芳雨经历了9次,是球队中总决赛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他表示,“当然,丰富的总决赛经验肯定能帮我们很多,我们无论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都经历过总决赛,这将是我们的最大优势。”

  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对华南虎适用,可北京和山西同样渴望冠军,所以无论谁是华南虎总决赛的对手,都将是一支不可低估的队伍。“外界怎么说我没办法管,但实际情况是,常规赛阶段我们都输给过北京和山西,怎么能认为对手实力弱呢?”李春江说。

  对卫冕冠军有利的是,横扫新疆男篮后,他们又多了一周的休整时间。“明天和后天上午所有人放假,下午布鲁克斯、辛格尔顿、朱芳雨和王仕鹏可以休息,也可以去投投篮,其他队员下午三点半准备训练。”兴奋之余李春江仍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大家不要放松过头了,后面还有比赛,赛季还没有结束,放假也不能跑得太远。”(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