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选帅遭重创 穆帅留守皇马贝尔萨两拒阿布

2012年03月10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穆里尼奥:对不起,我要留在皇马 

  博阿斯被切尔西解雇以后,很多名帅均被传成为阿布聘请对象。然而,签约可能性相对较高的贝尼特斯却遭到切尔西球迷的抵制,球迷们的声音不可能被俱乐部方面无视,赋闲在家的拉法恐怕得去等待其它邀请了。然而就目前情况来看,其它热门候选人接手蓝军的可能性似乎也不算太高,至少穆里尼奥是铁定没戏了,贝尔萨则实在够呛。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对不起切尔西,我得留守皇马!”这是《每日邮报》在头版头条上所登出标题。该报文中援引穆帅本轮西甲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现年49岁的狂人说:“我会与皇马签订一份新合同,我想在俱乐部史上占有一席之地。皇马跟我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作为皇马主帅在这里所经历的一切让我永生难忘。皇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很高兴身处这里。我认为他们信任我,我得到了董事会与所有球迷的百分百支持。我能够看到我这里的未来,我会为皇马美梦成真并赢得更多奖杯。”

  无独有偶,就在穆帅100%确认不会回到斯坦福桥之际,另一位顶级名帅贝尔萨也向切尔西关上了大门。《镜报》透露,就在博阿斯下课之前与之后,贝尔萨两度拒绝阿布的邀请。眼下担任西甲劲旅毕尔巴鄂竞技主帅的贝尔萨认为,既然切尔西想请自己,那么就别去委托什么中间人来跟自己谈,他希望阿布最好能亲自出面,否则他压根就不会考虑接手蓝军。

  需要指出的是,假如阿布真就认可贝尔萨,他确实该亲自去跟“疯子”去谈,因为就在并不遥远的本周中,贝尔萨便率巴斯克雄狮在欧联杯上客场3-2斩落曼联,再者,毕尔巴鄂竞技还打入了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这些事情都足以证明,贝尔萨的执教功力相当深厚,要知道,他率领的可不是什么顶级豪门,而是牌面实在一般的毕尔巴鄂竞技。

  穆里尼奥没戏,贝尔萨够呛,那么瓜迪奥拉呢?很遗憾,如今甚至就连英国媒体也都很不看好阿布能把巴萨13冠统帅请来。《太阳报》资深球评家史蒂文-霍华德便在专栏上表示:“梅西在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完成5连击,赛后瓜迪奥拉是这样评价麾下爱将的,‘王座属于梅西,只有他自己才能决定何时离开那个最高的位置’,事实上这番话也适用于瓜迪奥拉。切尔西对瓜迪奥拉的幻想可以随着此役而烟消云散了,他有什么理由离开加泰罗尼亚天堂,进而前往斯科拉里所声称的斯坦福桥‘地狱’呢?”

  请不来的名帅何止上述3人,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早已表示:“我不适合接手切尔西,我认为穆里尼奥才是最佳人选。”此外,卡佩罗也已经表态,他宁可选择今夏观望也不会立马同意前往斯坦福桥。不过话说回来,就算诸多名帅均暂时不想执掌蓝军,又或根本都不考虑,切尔西也得继续前进,而目前出任代理主帅的迪马特奥,由于他扶正后首仗便取得胜利,因此蓝军高层继续让他干到本赛季结束倒也不失为上策。

  切尔西将在本轮主场对阵斯托克城,迪马特奥本周五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透露:“我认为特里或许会出场,他已经恢复训练,所以明天能够出场。他的复出对全队而言是个好消息,因为他是我们的领袖亦是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此外谈及托雷斯进球荒时迪马特奥说:“托雷斯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人也不错,他是团队型球员,我们对他评价很高。他真挺努力,周二便踢的很棒,缺少的只是1粒进球,不过我真不在乎他是否进球,只要球队告捷就行。”

  几天前阿森纳门将斯泽斯尼曾有表示,正是因为蓝军更衣室内有很多本土大佬架空了博阿斯,葡萄牙少帅才会最终提前离任。对于斯泽斯尼的这种说法,迪马特奥予以反驳,他说:“我想说的是,斯泽斯尼压根就搞不清楚切尔西的情况,他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我们这里所有人知道的是,未来两个月的工作是什么,眼下我们信心很足,我们必须尽可能连战连捷,但愿我们做到这点以后便能实现目标。”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