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2012年中超联赛揭幕 许家印:亚冠奖金肯定兑现

2012年03月10日11:2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今晚,2012赛季中超联赛揭幕。经过足坛反腐扫黑风暴,再加上央视的回归,16支球队达到30亿人民币的总投入,特别是一帮大牌球星的加盟,让外界对这个中超赛季充满期待。亚冠赛场,恒大狂扫韩国冠军,成为了新赛季中超的绝佳垫场赛。今夜,万众就等中超开赛。

  揭幕战将在贵阳打响,中超16强唯一一支西部球队——贵州人和,将迎战荷兰名帅腾卡特率领的山东鲁能。今天的重头戏,无疑是上海申花主场与江苏舜天一战。虽然球迷对中超史上最大牌球星阿内尔卡已千呼万唤,但他却可能无缘揭幕战。昨天申花主帅蒂加纳透露,他无法确认阿内尔卡能否首发,“他的身体和竞技状态都在调整中,还有点小伤。”赛前最后一次训练,阿内尔卡也缺席,原因是他的膝伤没有痊愈。尽管如此,虹口体育场的球票超级热销,截至昨天首轮球票已卖出16000张。申花也公布了赛季奖金制,虽然赢球奖只有100万元,但如果对手的赢球奖超过100万元,申花的奖金也将自动调整到与对手相同的额度。

  夺冠大热门广州恒大将在明天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俱乐部老板许家印昨天表示:“亚冠首轮的1400万元奖金肯定兑现!”但由于央视当晚要转播CBA季后赛,因此全国球迷要想观看恒大中超首秀,只能通过地方电视台或者网络直播。

  特别提醒:今天19∶00,CCTV-5将直播中超联赛: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