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欧联杯曼彻斯特双雄同落败 曼奇尼期待回到主场

2012年03月10日12:16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柯矜

  昨天凌晨,欧联杯16强赛展开首轮争夺,主场作战的曼联惨遭翻盘,以2∶3不敌西甲毕尔巴鄂竞技队,继1996年11月后罕见遭遇欧战主场连败。客场作战的曼城则以0∶1负于葡萄牙的里斯本竞技。

  第22分钟,鲁尼补射空门打破僵局;第44分钟,略伦特头槌扳平比分;第72分钟,德马科斯在明显越位位置将球打进;第89分钟,穆尼亚因禁区左侧补射得手锁定胜局;补时阶段,鲁尼主罚点球梅开二度。“他们的第三个进球真的很怪异,”曼联中场卡里克赛后表示,“裁判告诉我们,他们会把皮球踢回给我们,所以我们都停下来,结果他们进球了,虽然之后,我们也拿到一个点球,但说到底,他们还是赚了,因为他们多拿了一个客场进球。”曼联主帅弗格森则说:“第二个失球让我们遭遇重创,我认为对方球员越位了,这个进球应该被吹罚无效,如果是那样的话,我们将会赢下比赛,或许这样不太令人信服,但我认为,我们原本可以赢下比赛。”3月15日16强战次回合,曼联队将作客圣马梅斯球场,对于这场生死战,弗格森说:“我们可以在客场取胜,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今晚已经证明,能够在与他们的比赛当中找到进球机会,当然,我们的防守要更好,这也是必须的。”

  曼城客场挑战里斯本竞技。第12分钟孔帕尼受伤被莱斯科特换下,第51分钟萨恩达奥脚后跟补射打破僵局,第69分钟科拉罗夫射中横梁,第87分钟巴洛特利头球攻门再度被横梁挡出,曼城最终客场0∶1小负里斯本竞技。“我们回到主场后一定打一场令人热血沸腾的比赛,届时出机会了,我们一定会得分。”曼奇尼赛后辩解道。”(柯矜)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