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舜天战申花阵容变化不大 邓小飞:不惧阿内尔卡

2012年03月10日15:07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昨天上午,舜天全队乘坐9点34分从南京南站始发的G61次高铁前往上海,由于中间没有停靠任何一站,79分钟后,舜天就抵达了虹桥火车站。

  前两个赛季舜天客场挑战申花时住的是同一间酒店,但结果都是一球小败,这一次,俱乐部负责打前站的工作人员特地换了一间。昨天傍晚,舜天前往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踩场。

  休赛期内,舜天放走了谭斯和刘宇两名前国脚,但这两人并非主力,引进的许有志和王云龙,从目前来看也很难一下子就挑起大梁。至于姜嘉俊会不会出现主力阵容中,要看主帅德拉甘的排兵布阵,但不到最后一刻,狡猾的塞尔维亚老头不会给出他的答案。

  不过可以预见的是,舜天本场比赛的首发,和去年的主力阵容相差不会太大,依然会使用442阵型守门员是邓小飞,后防线从左到右分别是任航、塔季耶夫、埃雷尔森和周云,陆博飞和刘建业搭档双后腰,吉翔和孙可司职两个边路,两名外援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承担攻城拔寨的重任。这套阵容,德拉甘在此前的热身赛上多次使用过。

  目前的这支舜天队中,在2009赛季中超首轮对阵申花时有过出场记录的球员并不多,邓小飞是其中一个。

  本场比赛即将迎来同样的对手,邓小飞表示,无论是他本人还是整支球队,都有信心在客场获胜,“实际上,我们不仅对这一场比赛有信心,对整个联赛都有信心。我不担心阿内尔卡,他这样的射手肯定希望能进球,压力比较大,作为守门员,我只需要冷静观察他的每一个动作,做出正常反应就好。”

  舜天的前锋球员也充满信心,耶夫蒂奇说道:“很荣幸能和阿内尔卡这样级别的球员同场竞技,但在联赛开始前,我们处于同一条起跑线上。不管是首场比赛还是整个联赛,我都会和他竞争下去。” 田园圃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