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萨布利奇:亚泰没完全发挥 文加达:全队向前看

2012年03月10日1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今天下午,2012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开战。大连实德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长春亚泰客场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大连实德,延续了球队进入中超以来,首场不败的纪录。赛后,双方主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长春亚泰主帅萨布利奇表示,“这是今年的头一场比赛,大家都知道会很困难,冬训的时间很长,第一场比赛我们的队员还有些紧,所以并没有像大家希望中的的那么高,可以说,我们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自己的水平。我知道,这是我的第一场中超联赛,大家都希望我们能打出水平。我们的对手实力很强,组织严谨,在大连赢球很困难。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事实也证明,我们这场比赛最后赢得并不容易。赢球需要方方面面的东西,运气也是一方面。对方也尽力了,他们有很强的求胜欲望,这点大家都能够看到。我个人感觉,今天大家很拼,把自己的东西都表现出来了。”针对大连实德主场金州体育场的场地问题,萨布利奇表示,“场地不是很好,但球迷的支持是我们很大的动力。这只是联赛的头一场,只是刚刚开始,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大连实德的主帅文加达则表示,“今天是中超联赛的第一场,我们的开局不利,输掉了第一场比赛,输球不是好事,尤其是在主场。我们打得还还可以,但两次失误,丢了两个球。应该说,我们输球,这很对不起来这里看球的球迷。第一场比赛已经结束了,现在,我们要面对下一场比赛,希望下次不要再犯错误,能有好的表现。现在,我们只有向前看,也必须向前看,去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