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实德失利阿德难摘水货帽子 卡马乔观战失望而归

2012年03月10日2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梦

  新赛季首场比赛,大连实德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全队上下都希望赢得“开门红”奉献给球迷,不过事与愿违,即使里卡多打进新赛季中超的首粒进球,但这也无法弥补大连实德失败的结果和惨淡的过程。

  天气冷,心里更冷

  老一辈有一句古语说得好,“春捂秋冻”。尽管已经三月份了,但金州的天气仍然寒风刺骨。但已经被炒得火热的中超联赛依然吸引了很多球迷来到现场。实德与亚泰的比赛不仅吸引了国家队主帅卡马乔观战,还吸引了像张恩华、韩文海、孙伟等老大连籍国脚,在大家心中都牵挂着实德。

  ##坐镇主场,实德极其想拿个“开门红”送给球迷,开场没多久就打破僵局,里卡多门前捡漏得分打响实德赛季第一枪,这个进球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个进球,比赛局面朝着实德一边倒。但自从这个进球后,实德突然变得不会踢了。特别是被对方扳平比分后,从心态上发生了变化,尽管队员们在场上拼尽全力奔跑,不过失误却不断。尤其在防守中,实德竟不可思议的在同一个位置上丢掉第二球!就连亚泰那边都没想到这个进球来得如此相似。

  比分落后的实德心态更加急躁,文加达在下半时进行了人员调整,换上了阿德后,实德的进攻更乱,防守更疲惫。显然不像一支磨合过几个月的球队。球迷的心从一开始的一腔热血迅速跌落至冰点以下。天气冷,心里更冷!

  阿德真成了“水货”?

  上个赛季的阿德颇受人诟病,本赛季文加达表示他已经改头换面,状态不错。不过看了这场比赛的表现后,所有球迷又失望了。

  阿德没进首发,多少让人有些意外,赛前他便悠然自得玩起手机。中场休息,阿德又开始摆弄他的新球鞋,体能教练已经喊他几次下场训练了,他却慢慢走下场地,在训练中他不忘“保护”自己的球鞋被弄脏了。下半场实德场面被动,球迷将所有希望都寄托在阿德身上。可这位老兄根本没看出求生欲望,走上场后就有些慢腾腾。“梦游”的阿德脚下拿球磕磕绊绊,传球软软绵绵。 赛后,有记者向文加达提问,为何阿德的状态如此低迷,文加达回答,“在海口冬训期间,阿德脚部受伤,以至于他在10天内只训练了两次,所以在状态和体能上都出现了问题。”这样的回答显然无法掩饰球迷对阿德表现如此低迷的愤怒。作为大连足球历史上最贵的外援,阿德真就成了水货吗?

  卡马乔很“失望”

  “微服私访”的国家队主帅卡马乔昨天在体育场里停留了不到两个小时,首场比赛就关注实德,现场球迷都想目睹卡马乔真身。不过作为国家队主帅,任务很简单,就是考察队员。结果这场比赛,让他“失望”了。

  看到卡马乔大驾光临,曾经入选“卡一期”的李学鹏赶紧跑到看台上打招呼,由于受伤的原因,李学鹏已经很久没出战。在寒暄中,卡马乔希望李学鹏早点恢复,为国出力。这个时候的卡马乔看了看手中的名单希望比赛早点开始。在大连实德阵容中,吕鹏是最近一期国家队挑选的队员,自然是重点考察的对象,但除了吕鹏,卡马乔希望发现更多可用之才。可是平淡的比赛,和场上的技术发挥让卡马乔直摇头。在被问到本场比赛谁更优秀时,卡马乔只能无奈的回答,“两队表现的很平均。只是长春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一些。”记者问他有没有“看中”的球员,卡帅只是简单的说,“当然,我来大连的目的就是这个。”而当记者追问能否透露几个球员名字时,卡帅说,“这一阶段我的主要任务就是考察球员,但是请原谅,具体人选现在我还不能说。”

  也许比赛的吸引力不足也许是天气太冷,下半场还没有结束,卡马乔就早早离开球场赶赴机场,下一场他将观看北京国安的比赛,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卡马乔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啊。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