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 诸强争锋

男子60米加特林夺冠 苏炳添赛季最佳仍无缘决赛

2012年03月11日0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组图:加特林霸气呐喊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012年室内田径世锦赛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子60米决赛中,美国名将加特林以7秒46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夺冠;牙买加选手卡特和卫冕冠军钱伯斯分列二三位。

  男子60米参赛人数众多,昨天的预赛共分8组进行,中国派出了全国纪录保持者苏炳添参赛,他以6秒84赛季最佳晋级;今天的半决赛苏炳添在第3小组第7道,尽管他跑出了6秒74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但仅排名小组第5,惨遭淘汰,无缘决赛。

  决赛的8名选手有两名来自美国,他们是加特林和基蒙斯,另外6名选手则分别来自6个不同的国家,其中就包括卫冕冠军、英国老将钱伯斯以及曾经和博尔特配合夺得北京奥运会、大邱世锦赛4x100米接力金牌的牙买加选手卡特。

  男子60米决赛是今天的压轴项目,发令枪响后,比赛正式开始。加特林在第3道,他的起跑反应是0.149秒,排在第5位,不过他的启动非常快,在出发之后便抢在了最前头,最终他也以6秒46的成绩夺冠,并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第4道的钱伯斯的起跑反应是0.131秒,是所有选手中最快的,但他途中跑不如加特林和卡特,最终他以6秒60第三个冲过终点,遗憾无缘卫冕;卡特在第5道,他的起跑反应为0.143秒,排名第3,他最终以6秒54获得一枚银牌。(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