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吴伟安欣喜越秀山首秀破门 直言:我有克国安命

2012年03月11日04:5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赛季中超联赛昨天燃起战火。赛前,谁都想不到中超新生广州富力队能赢下上赛季亚军北京国安。当终场哨声响起,3∶1的比分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升班马富力狠狠地给了国安队一个下马威。

  富力队昨天的获胜,不得不提素有“国安克星”之称的吴伟安。在加盟富力队之前七年,在广州长大的吴伟安一直效力于天津队。其间他先后四次攻破过北京国安队大门,成为天津队中攻破北京国安队大门次数最多的球员。

  “我也不知为啥,反正与北京国安踢比赛时我总是很有感觉。我也经常拿这个气杨智,他每次都不服,总说‘下次封死你’。”昨天赛后,吴伟安笑着向新快报记者说起与北京国安队以及国安队主力门将、自己“发小”杨智的往事。

  不过昨天为国安队把守大门的不是杨智,而是年轻的侯森。吴伟安也没有客气,第54分钟时他在国安队禁区内冷静推射得手。吴伟安这一进球彻底摧毁了国安队追赶比分的希望,也基本为富力队锁定胜局。

  进球后,吴伟安相当激动。他亲吻了一下球衣上的队徽,然后跑向看台。事实上,吴伟安的家人昨天均没有到球场看球。他说冲向看台不是因为家人,而是球迷。

  “我是去感谢广州球迷的,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我从小就向往能在越秀山为广州队踢国内顶级联赛,今天我梦想实现了,那种激动我很难去形容。”昨晚,安仔说起自己梦想成真依旧很激动。

  如今,安仔不仅实现了在越秀山踢顶级联赛的梦想,还为球队攻入关键的一球,助球队取得开门红。安仔透露:“接下来最大的心愿就是争取能多上场,多进球了。”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