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室内世锦赛预赛刘翔小组第二晋级 史冬鹏遭淘汰

2012年03月11日09:29
来源:人民网
刘翔顺利晋级半决赛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刘翔顺利晋级半决赛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行的2012年田径室内世界锦标赛结束了男子60米栏预赛争夺,中国选手刘翔保留实力,他以7秒62的成绩轻松获得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到明天进行的半决赛之中。有伤在身的史冬鹏只跑出8秒15,列小组第六无缘下一轮。

  预赛在15点40分开始。刘翔分在第二组出场,道次在第三道,由于在昨天的男子60米跑比赛中,分在有些道次的选手听不清枪声,包括夺冠大热、牙买加的克拉克以及中国选手苏炳添,刘翔和史冬鹏赶紧在听枪环节上进行了强化。今天第一组预赛又出现了听枪失误导致抢跑的问题,刘翔所在第二组比赛到15点53分才开始进行。

  这场比赛第一枪所有选手都顺利出发,刘翔出发明显求稳,第一栏前没有抢到任何优势,在途中跑时刘翔靠着高人一筹的技术表现,开始稳稳逐步赶超,并且在过了三栏之后,抢到了第一位。在过了最后一栏后,刘翔放慢节奏,没有刻意冲刺,旁边的英国选手波奇则拼命冲刺,他以7秒61获得小组第一,刘翔以7秒62获得小组第二,顺利进入半决赛。

  史冬鹏在第三组出发,这组赛前出现意外,刘翔的竞争者之一、美国选手克拉多克没有出现,不过史冬鹏显然受到肌肉拉伤的影响,他只跑出了8秒15,列小组第6位,意大利选手阿巴特以7秒71拿到小组第一。第四小组美国选手阿莱斯-梅里特以7秒66获得第一,就目前余下选手的实力来说,只有梅里特能真正威胁到刘翔。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