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黄博文征战K联赛

韩联-黄博文缺席外援金子球 全北客场1-0克大田

2012年03月11日1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14时,2012赛季韩国K联赛第二轮正式开打。首轮揭幕战3-2险胜城南一和的全北现代,在经历周中1-5亚冠惨败后,终于在客场凭借外援德罗格特莫雷利亚的进球,以1-0力克大田市民,挽回一丝尊严。

  面对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全北现代,主场作战的大田市民没有一开始就回缩防守,他们在中场的拼抢非常积极,并且在比赛刚刚开始就造成了全北中场的频繁犯规。仅仅开场4分钟大田就率先完成了首次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1分钟后大田再次获得好机会,巴西外援瓦格纳在禁区弧顶送出妙传,不过接应的大田球员没能直接打门。

  第12分钟,全北中场路易斯禁区外围一脚打门被门将扑出,之后朴源载开出角球,大田门将直接将球没收。第17分钟全北前场拼抢犯规,大田快速将球开出进行反击,但前锋一脚远射偏出。

  比赛进行到20分钟后,两队在中场形成激烈拼抢,没能获得好的进攻机会。第25分钟大田发动反击,沈愚燃中场战术犯规。大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重元的直接打门被后卫挡出。随后,全北现代用德罗格特莫雷利亚换下前卫金正友。

  第29分钟,全北通过积极地拼抢同样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埃尼奥的射门打在人墙弹出。第37分钟外援路易斯和队友在前场作出配合,晃过后卫将球直塞给崔喆淳,后者的一脚射门再被扑出,直到上半时结束,两队比赛仍然0-0。

  进入下半时,大田也作出换人调整。第46分钟大田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出后全北后卫抢得第一点,随后全北发动反击,外援德罗格特莫雷利亚长驱直入,禁区内面对防守倒地完成射门,但因力量太小被门将没收。

  第61分钟,崔喆淳右路带球突破至底线传中,外援埃尼奥接球后直接射门,球稍稍偏出底线,第68分钟,德罗格特莫雷利亚禁区外也奉献一脚远射,不过球高出了横梁。三分钟过后,全北右路传中,德罗格特莫雷利亚门前接球被示意越位在先,全北错过进球良机,此后,路易斯和埃尼奥的连续射门都被后卫和门将化解。

  比赛最后时间里,两队仍然没能找到好的进攻机会。直到第86分钟,全北现代由德罗格特莫雷利亚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全场补时3分钟后,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北客场1-0力克大田市民。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