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郑智回应指责:足球场并不容易 取胜已完成任务

2012年03月11日23: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荆烁
张琳芃和郑智搭档的中卫组合此役多次出现险情(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2-1,这是广州恒大队同上海申鑫队的最后比分。亚冠比赛5-1大胜全北现代的广州恒大队并没有大比分漂亮的战胜对手。率先失球也暴露球队防守的问题,赛后李章洙也含蓄表示对广州恒大队中后卫组合郑智和张琳芃的表现不甚满意。

  上个赛季广州恒大队主场5-1大胜上赛季还叫南昌衡源队的上海申鑫。本场比赛之前广州恒大队在亚冠赛场上又刚刚大胜全北现代,所以到场的5万名广州球迷都在期待一场大胜。可是最后的比分并不能令人满意,对于这个问题郑智觉得:“其实足球场有可能赢大比分,有可能输,有可能平。球迷朋友都希望我们踢得漂亮,但是足球场上有些时候不是想象当中的那么容易。”

  究其原因,郑智觉得球队刚刚经历了一个亚冠的客场,球队很疲劳。“尽管场面上不是太好,但是最后取得胜利就算完成任务了!”对于搭档张琳芃,郑智表示:“我和张琳芃以前也配合过,本场应该说还算可以。”

  谈到本场比赛张琳芃表示:“今天下半场体能出现了一些小问题。”而对于搭档郑智,张琳芃对郑智表示感谢:“智哥一直在喊我,给我后面做保护。给了我很大帮助。”

  亚冠赛场上张琳芃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而本场比赛因为冯潇霆受伤,张琳芃出现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当记者提问张琳芃更喜欢中后卫还是右后卫的时候,张琳芃回答比较含蓄:“不能说更喜欢那个位置,球队让我打那个位置就那个位置,然后适应每一个位置,尽快的转换过来。”(搜狐体育 张荆烁)

克莱奥吻爱子显慈父柔情(点击查看组图)

相关新闻:

·中超鱼腩吓出恒大冷汗 破密集防守考验卫冕冠军
·恒大3战奖金达2500万 超国安整赛季等于谢联5年
·后防危机变恒大争冠绊脚石 郑智回撤成最大败笔
·阿根廷指挥官再斩朱家军 两战四球延续傲人纪录
·李章洙叹一周双赛很残酷 承认不满意新中卫组合
·双雄奏凯掀广州足坛风暴 榜首暗战拉响德比序幕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