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球员评分:1将并肩鲁尼揽MVP 锋线杀星抢眼

2012年03月12日02:27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幻灯:鲁尼演绎“少林足球” 复刻大罗经典庆祝

  曼联球员评分

  德赫亚:6.5 - 西班牙人用表现回报了主教练弗格森赛前对他的极力称赞,第17分钟挡出了安德鲁斯的任意球轰门。之后并没有受到太多考验,只是第81分钟沙恩.朗的射门有点威胁。

  埃弗拉:7.0 - 进攻中表现出色,第34分钟就险些主攻小豌豆破门,与扬的配合非常默契。近几周的状态很好。

  菲尔.琼斯:6.0 - 努力试图为维尔贝克提供支援,但是上半时的传球质量不高。下半时有些进步,在右路紧盯里奇维尔的同时助攻也有一定威胁。

  费迪南德:6.5 - 福琼将主要的突破口放在了埃文斯的身上,费迪南德显得相对轻松,曼联老将表现平稳。

  埃文斯:6.0 - 开场时还不错,但此后福琼给他制造了不少麻烦,在速度上有些吃亏。虽然踢得不太轻松,但力保本队大门不失。

  卡里克:7.0 - 在中场控制着比赛的节奏,控球和传球都没有出现什么失误。

  阿什利.扬:8.0 - 第10分钟的大力射门被福斯特扑出,与维尔贝克之间的配合很流畅,看起来总是能给客队制造麻烦。在边路完全压制住塔马什,当埃弗拉前插时他也能做好保护。

  斯科尔斯:8.5 - 37岁的生姜头依然保持着极高的竞技水准,被换下之前始终是中场的主宰者,老兵新传依旧是段传奇。

  鲁尼:8.5 - 一开始浪费了一次半凌空的机会,但在临近中场休息时做出了弥补,连续第4场联赛进球。漂亮的挫败了对手的越位陷阱,将埃尔南德斯射门垫进球王。下半时用无法阻挡的点球为球队锁定胜局。

  埃尔南德斯:6.5 - 比赛开始阶段很活跃,但多次掉入越位陷阱。下半时险些破门,只可以射门击中立柱。

  维尔贝克:7.5 - 21岁的英格兰前锋从一开始就表现出色,他在右路的聪明跑位让西布朗的防线无所适从。第10分钟给扬创造了一次绝佳机会,将对手的禁区搅得风声鹤唳。

  替补

  克莱维利:N/A

  博格巴:6.0

  西布朗球员评分

  福斯特:6.5、奥尔森:5.0、里奇维尔:6.5、麦考利:6.5、塔马什:4.5、莫里森:6.0、安德鲁斯:6.5、布伦特:5.5、穆伦布:5.5、奥德姆温吉:6.0、福琼:6.5、肖利:5.5、沙恩.朗:6.0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