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中超首轮狂发1300万赢球奖 贵州500万震慑诸强

2012年03月12日04:4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史上最不差钱的中超昨日结束首轮比赛,在砸出了30亿元真金白银后,重装上阵的中超全身上下都闪耀着金光,首轮赢球奖总计疯狂派发1300万元!

  输了倒扣果然有威慑力

  新赛季中超,几乎每家俱乐部都较过去加大了投入,最直接的反应就是在赢球奖金上。继恒大之后,两支升班马广州富力与大连阿尔滨都定在了200万,如今在中超,如果赢球奖没超过了100万,你都不好意思说!

  广州恒大的赢球奖无疑是中超的标杆,与去年不同,他们定的是303标准,赢球300万,平球没有奖金,输球倒扣300万。这个标准对于恒大的阵容来说是比较合理的。以他们的整体实力,不赢球真得对不起投入。昨日,恒大主场对上海申鑫的比赛,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2:1反超,赢得300万奖金。

  令人意外的是,贵州人和竟然执行了与恒大一致的303标准。这支球队的实力,胜负很有可能一半一半。一个赛季过后,有可能没挣到一分钱奖金。不过标准既然推出了,就得执行,而执行起来也确实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3月10日人和对鲁能的揭幕战,奖金的无穷动力显现出来了。先失一球的贵州人和,在倒扣300万的刺激下,先将比分扳平,保证了不亏钱,而伤停补时的绝杀,将奖金变成了300万。这还不算完,赛后在休息室,贵州人和老板宣布:开门红奖金再增200万,变成500万!

  奖金高的动力更足

  升班马富力主场对阵上赛季亚军国安,富力赢球奖为200万,输了平了都没有奖金。而国安客场赢球100万,平了30万。相比之下富力赢球的欲望显然更强烈,因此3:1大胜爆出本轮最大冷门是可以理解的。其他比赛,长春亚泰客场战胜实德后,赢球奖为80万。上海申花和江苏舜天,赢了都是60万,平球奖都是40万,如此一来,两队1:1战平,各得40万,使得两队的综合利益最大化了。辽宁宏运首轮3:1大胜河南建业,赢球奖为60万,不过哪日能发到球员手里不好说。

  昨日下午进行的杭州绿城主场0:0战平青岛中能的比赛,估计是本轮奖金最少的比赛,杭州绿城奖金标准为主场平20万元,客场平40万元,此轮主场战平,奖金就为20万,而青岛中能俱乐部由于内部的一些复杂原因,该场平球奖为多少还不得而知。

  阿尔滨客场对天津泰达的比赛,虽然200万赢球奖远高于泰达的60万赢球奖,但经验不足被红牌罚下一人,以少打多,实在是有钱也拿不到胜利。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