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收官北汽列第4 李牧称北汽队名不副实

2012年03月12日05:02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昨日,北汽男排在本赛季收官战中3比1战胜辽宁,最终获得男排联赛A组第4,创下历史最好战绩。主帅李牧认为,北汽男排的实力与排名不太相符。

  男排三、四名决赛分两回合进行,如双方各胜一场,则按小分算胜负。首次交手,北汽队0比3落败,此番3比1获胜后,只能位列第4。荣誉之战,看台上的观众也自娱自乐起来,辽宁队一发球就喊着“下网下网”。辽宁主帅隋盛胜提出抗议,裁判示意后,一位举着扩音器的球迷领导者改了策略,在对方发球时大喊:“我脑袋疼,哎呀哎呀……”

  有球迷的“帮助”,加上辽宁队换下了主力,北汽男排随后连赢两局。赛后,李牧恭喜了对手,他同时认为北汽队离强队还有很大差距,“比如这一场,后面两局已经没有胜负压力,队员们在场上还是调动不起来,只有队长胡松和副攻杨帆打得比较好。”

  李牧认为,虽然排名达到第4,是个很大的突破,但这并不能证明北汽男排就真的是联赛前4的水平了,“成绩背后有很多偶然因素,我们还有很多地方不理想。北汽队没有条件太出色的队员,只能靠整体、靠作风。开始时,对目标、成绩的想法非常少,到最后,大家不是不想努力,只是力不从心。”李牧表示,球队还需要在训练中提高,下赛季的目标是不让关心这支球队的人失望。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