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法尔考破门马竞2-0瓦伦2-2平 马拉加进前4

2012年03月12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马竞主场2-0完胜格拉纳达,瓦伦西亚主场2-2被马洛卡逼平,西班牙人主场5-1大胜巴列卡诺,奥萨苏纳主场2-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在周六结束的三场比赛中,马拉加主场1-0小胜莱万特,希洪竞技主场1-0力克塞维利亚,皇家社会主场3-0大胜萨拉戈萨。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迎战赫塔菲。

  马竞2-0格拉纳达

  主场作战的马竞在第38分钟取得领先,加比左侧角球开出被挡,他得球后再度传中,戈丁后点头球摆渡到中间,中卫米兰达用一脚精彩的侧身凌空射门敲开格拉纳达的大门,比分变为1-0。第84分钟,格拉纳达再遭打击,恩里克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马竞抓住机会在伤停补时阶段扩大优势,胡安弗兰送出传球,法尔考禁区右侧摆脱后卫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门将身上后滚入大门,2-0。马竞取得近6轮首胜,格拉纳达遭遇3连败。

  瓦伦西亚2-2马洛卡

  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费古利前场横敲,蒂诺-科斯塔离门25米左右左脚劲射,皮球打在马洛卡后卫努内斯身上折射飞入大门,1-0。第42分钟瓦伦西亚再下一城,马洛卡的特雷哈将球回传门将阿瓦特,阿瓦特在索尔达多的逼抢下失误停球过大,直接把球送到阿杜里兹脚下,阿杜里兹捡漏将球推入空门,2-0。

  不过此后马洛卡连入两球,第57分钟佩雷拉右路内切到中路,然后将球直塞到禁区左侧,恩苏埃面对门将瓜伊塔将球推入远角,1-2。第65分钟马洛卡扳平比分,恩苏埃禁区左侧传中,维克托后点摆脱马蒂厄之后抢先右脚把球垫入大门,2-2。第84分钟,瓦伦西亚的蒂诺-科斯塔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瓦伦西亚主场两轮不胜,马洛卡3轮不胜,终止客场3连败。

  奥萨苏纳2-1毕尔巴鄂

  开场仅10分钟,主场作战的奥萨苏纳就取得领先,普尼亚尔任意球吊入禁区,毕尔巴鄂的伊图拉斯佩争顶时不慎头球自摆乌龙,主队幸运取得1-0的比分。第31分钟奥萨苏纳如法炮制,普尼亚尔右路再度任意球传入禁区,劳尔-加西亚头球破门,比分变为2-0。下半场毕尔巴鄂换下安德尔和略伦特两大主力,球队很快收到了奇效,第56分钟安德尔送出直塞,略伦特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得手,1-2。不过此后奥萨苏纳保住了胜果,取得主场3连胜,毕尔巴鄂的落败让他们无缘杀进前4位。

  西班牙人5-1巴列卡诺

  开场仅3分钟,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就取得领先,哈维-洛佩斯右路传中,禁区左侧的乌切高高跃起将球顶入大门,1-0。第9分钟西班牙人再下一城,中场快发任意球到前场右侧,塞尔吉奥-加西亚强行超车摆脱普利多,随后将球传到门前,库蒂尼奥轻松将球推入空门,2-0。第22分钟西班牙人打进第3球,库蒂尼奥突入禁区左侧,他连续摆脱两名后卫,小角度面对门将捅射破门,3-0。

  好戏还不算完,第44分钟西班牙人继续扩大优势,塞尔吉奥-加西亚中路突破时,对方后卫解围时把球送到乌切脚下,乌切禁区弧内起脚吊射,皮球从门将头上飞入大门,4-0。第54分钟巴列卡诺扳回一城,老将塔穆多禁区右侧过掉阿玛特,随后中路右脚将球打进大门右下角,攻破了老东家的大门,比分变为1-4。第68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右侧摆脱后卫低平球传中,乌切中路左脚轻松推射破门,5-1,西班牙人取得大胜,取得近6轮首胜,巴列卡诺终止客场3连胜。

  马拉加1-0莱万特

  这是一场争夺西甲第4位的关键之战,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比赛的僵局在第51分钟被打破,华金在左路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朗顿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凭借此球马拉加主场1-0小胜莱万特。马拉加取得3连胜,另外主场迎来4连胜,莱万特两连胜被终结。

  希洪竞技1-0塞维利亚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32分钟,科伦加禁区右侧传球,卡斯特罗禁区左侧得球后左脚将球打入远角,希洪竞技1-0力克塞维利亚。伤停补时阶段,塞维利亚的科克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希洪竞技取得近8轮首胜,也是克莱门特上任后的首胜,塞维利亚两轮不胜。

  皇家社会3-0萨拉戈萨

  主场作战的皇家社会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祖鲁图萨右路突破后传中,萨拉戈萨门将罗伯托扑球脱手,阿吉雷谢禁区内凌空抽射将球打进,1-0。2分钟后皇家社会再下一城,普列托右路突破后传中,萨拉戈萨的兰扎罗解围不远,贝拉禁区右侧得球后左脚射门,皮球打在兰扎罗身上折射入网,2-0。

  第40分钟皇家社会继续扩大优势,德拉贝拉左路抢断后传中,阿吉雷谢后点近距离垫射破门,打入本场个人第二粒进球,主场3-0锁定胜局。第84分钟,萨拉戈萨的兰扎罗又因为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皇家社会主场4连胜,萨拉戈萨客场连败继续垫底。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