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姚明现身观战申花 直言:已20多年没来虹口球场

2012年03月12日10:0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黄靖宇

  虽然阿内尔卡未能如约出现在新赛季申花队的首场比赛中,但这场关注度极高的比赛还是点燃了17000多球迷的观赛热情,就连对一向对足球不太懂行的姚明也出现在了虹口足球场,当了一回申花球迷。“我大概有20年没有来虹口足球场了。”看着眼前的一切,姚明感慨道。

  比赛第56分钟,开场一球落后的申花队通过角球配合,扳平比分。有意思的是,此时上海男篮投资人姚明正好走进虹口足球场。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姚明的到来给申花队带来了好运气。坐在贵宾席,姚明“滋滋有味”看了近半个小时的比赛,虽然申花队未能打破僵局,但他还是饶有兴致地不时和身边的人讨论起了起来。

  自从姚明在篮球场成名后,他并没有机会去现场看过一场申花队的比赛。在他的记忆中,只剩下小时候在体工队和老一批申花队员在食堂擦肩而过的一些场景。上周六,当他出现在记忆模糊的虹口足球场,也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一阵躁动,很少有机会见到他的申花球迷兴奋地拿出了手机对着他一阵拍摄,而场边的摄影记者也马上“调转枪头”,抬高机位对准了姚明。

  当晚,姚明刚在虹口足球场坐下,看到眼前的场景,他不由地感慨自己大概有20年没有来虹口了,没有感受过足球比赛的氛围了。这次姚明特意来到虹口,与他坐在一起看球的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表示,姚明退役后非常关心上海体育事业的发展。姚明昨天也出现在东方体育中心,观看了短道速滑世锦赛的比赛。

  另一方面,新赛季申花队引进了阿内尔卡这样的超级外援,最近一段时间,媒体、球迷对申花的关注度都达到了一个至高点,就连平时不太关注足球的姚明也早就得知了这个消息,在一次聊天中,姚明说他知道今年申花的引援动作比较大,在篮球进入休赛期后,申花队将成为沪上体育迷关注的一个焦点。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