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北京森林假日高尔夫俱乐部开场 原生态景色宜人

2012年03月12日10:14
来源:搜狐体育

  3月的北京乍暖还寒,但已挡不住初春的气息渐渐临近,经过漫长冬季的休整,北京森林假日高尔夫俱乐部已经做好2012年的开场准备,定于3月10日(本周六)正式开场,咨询电话010-8922 9999。

  北京森林假日高尔夫球俱乐部是36洞纯会员制世界锦标赛级高尔夫球会,呈现原生态景色,有十万株不同种类的名贵树种,是一座是真正意义上的天然氧吧。现已竣工的标准18洞球场,由原尼克劳斯公司美国设计师MR.JOE倾力打造, 特色果岭,白色沙坑,水障碍多,林间藏匿的野兔、野鸡更显森林的幽静和野趣,成为球场鲜明的特点,达到了休闲与竞技的统一,生活与自然的和谐。

  一期项目场地面积约2040余亩,主要景观色调以森林背景为主, 顶级哥特式会所,度假公馆等设施齐全,24小时管家服务。球场穿插五大水系,难度适中, 并采用世界顶级的全覆盖式电脑喷灌系统;独特的荒漠式沙坑设计为打球增加挑战;果岭多采用起伏大、暗线多的包形果岭,果岭草采用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本特(T-ONE),增加了果岭速度和打球难度,球道草为早熟禾。后9洞继续邀请Joe Obringe设计,风格为遍布独具特色的著名“沙丘风格”球场,将呈现别具一格的壮观景色。

  地理位置

 

  森林假日俱乐部位于京开高速路南端,紧邻106国道东侧,交通十分便利

  球会距离市区(南三环玉泉营环岛)38公里,从玉泉营驾车30分钟

  即可到达球会;

  在二环、三环、四环均可驶入京开高速(固安方向)--榆垡收费站—直行4公里北京野生动物园南200米即到。(新修高速已开通,请注意往固安 /礼贤方向行驶)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榆垡(紧邻野生动物园)

  邮编:102602 电话:010-8922 9999

(责任编辑:golfsho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